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炮网【视频】“十一”旅行神预言!相信看后你会疯狂地为这个视频打call!-大连老湿王博文

【视频】“十一”旅行神预言!相信看后你会疯狂地为这个视频打call蓝克尔!-大连老湿王博文

“十一”长假不仅有宅在家的苟且,
还有外出旅行遇到的奇葩和大姐...

By 王博文 臧婉俊
世界人都说中国人有钱了。但如果你要问他们看待中国人的眼光,我觉得和频繁进出老佛爷什么的都没有关系。中国人的脸是要靠自己挣的。
这个视频中的故事均取材自我们的旅行经历。我挑一个印象最深的写。
在西班牙旅行的时候,我们住的酒店包早餐仙逆后记。西班牙本国人或欧洲游客会在早上穿戴整齐下楼用餐,并坚决贯彻少量多次的基本规则。同行的苏丽珂,有一家中国人,7口。早上披头散发地穿着拖鞋出现在餐厅加藤茶,坐在一群衣冠齐整的欧洲人中间实在格格不入。其中一个妇女一次性铲走了3排西瓜片,成功逼疯了后面排队的法国人。从我听得懂的一点法语判断,他在骂那个中国女人没素质、贪便宜。后经观察,被她取走的食物的确在她们桌上剩了好几盘。
那一刻,我是无地自容羞愧难当的。
看着她们一家7口一副“拣着了”的吃相,我才意识到外国人是如何看待中国暴发户的。
不能以偏概全的说,中国人的素质不过如此新欢外交官。因为越来越多的留学生炮网宋一夫,正在向世界展示一代有个性、努力、积极的中国青年形象。我的导师说昌乐一中,10年前,中国学生在课堂都不敢表达观点,但今天,你们不一样了。
希望有一天,所有的外国人谈及中国游客时,也能发自肺腑的说一句,我以为中国人只是有钱了,但你们不一样了。
祝大家十一旅行快乐。
今日互动话题:
#聊聊你的旅行经历#
#这个“十一”,你怎么过陶菲菲?周厚恩#
王老师邀您继续收看:
生而为东北人,我哪点对不住你了书连读书网?
北漂:一边装逼,一边当孙子
史上最全砍价秘籍重磅来袭!你再去商店买东西至少能省下一半钱卡帕养车网!
活在微信朋友圈的你和我...
大一新生一定会经历的八件事,现在知道还不晚!鹿鼎任我行街头日记!!
大学寝室生存法则重磅来袭, 再不知道这些相处之道就晚了松饼骑士!

市井 生活 搞笑 情怀 深刻 视频 美文
微博/微信:
大连老湿王博文
商务合作请至:
wbwwork@163.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