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火箭论坛【视频】“我要上学!”男孩贝贝再续爱心-有话直说

【视频】“我要上学挂名王妃!”男孩贝贝再续爱心-有话直说

点击"有话直说"关注我们

毁容男孩贝贝的遭遇一直以来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如今贝贝已经迈开了新的人生道路,并渐渐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然而巨额的整形手术费用依然是这家人难以逾越的一道坎朴时妍。最近,火箭论坛在贝贝的班级里,有一位学生家长自发组织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柠檬鸭的做法。

我儿子跟贝贝是同班的我儿子过来跟我说他说贝贝他的脸烧伤了需要做手术他说我们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要靠大家的力量
这位家长在听到贝贝的遭遇之后,内心很受触动毕摩纪。正好碰上自己家的手机店在做活动世家六月浩雪,于是她决定联合瓯海移动公司发起这场爱心捐款活动武啸中华。

放学铃声响起官心计,来接孩子的家长们陆陆续续地围了上来龙宫岩。这场捐款活动规模虽小,却意义重大小强来了,竹下俊在这样的冬日里,显得格外温暖。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贝贝黑拳唐龙,希望贝贝的手术能够顺利进行,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
欲知详情?戳视频!
往期精彩回顾
小店开两个月需缴上万水费,店主傻眼了!
“优速“快递官路豪门,快到消失长乐歌?海豹人!
刚开业就倒闭敦亲王福晋,我的钱也“倒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