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激光雕刻【视频】“一目”——北冥有鱼-艮幽笃子

【视频】“一目”——北冥有鱼-艮幽笃子恐怖角
【感悟四则】:
《皈依》
皈;無边虚空之慧海
依;一切有缘之众生
阿弥陀佛;阳生冬至
《生活》
杭州到了冬天,是要下雨的。湿哒哒的节瓜的做法,很冷棒球伙伴。
梧桐树叶几尽凋零,树干被洗的格外的干净都市女帝。杭州城也要干净了,这是“年前”的景象。
待到明年覆是一番繁华与烦悯。
天空的雨能涤尽凡间的尘梦鸽简历,却又如何洗除人世间的红尘往事。
却是这冷空气让我有几许清醒屠城血证。
——生活
《待梅》
落雪青山聚一枝封门诡影,偷露香艳韵蒼文通手写板茫磷光石幼龙。
《忆雪》
年。返乡,为看家乡的雪。
旧时,年 总下雪。
袄 是外婆缝的——暖
雪地里打滚凡途,不冷;
冬菜 吃几口——香
过年养肥的猪,合家;
年轻人多向都市,年 味儿不如记忆;
只是,
雪会下,白茫茫,干净,
在家人面前——安静。胡中惠



2017/12/15
#DDCLIVE#「夢之廟宇」民族融合即兴组合──舍卫国 & 群仙
东方音乐的婉约、灵性与禅意,与来自西方的乐器相融合、碰撞,会是一种怎样的声音?舍卫国与群仙,无疑是当今中国最独特的音乐团体之一圆癣图片。他们不忘本源,激光雕刻致力于为东方的哲学而发声。用西方色彩的弦乐(大提琴)、钢琴黑魔术学园,与东方色彩的古筝、箫、笛子、尺八,以及来自世界的手碟、Udu鼓与其他打击乐器相结合。群仙──这些演奏者们玄天武神,他们无需语言与彼此沟通陈金彪,而是从心灵出发,用音乐表达一种共鸣。他们的即兴演奏刘俐俐,能一瞬间触碰到听众心灵深处。因为东方的文化是同根的寇振海前妻。我们的生命本是同根的。这是一支世界性的音乐组合信通袋。在快被韩流、日本文化、欧美文化淹没的当今社会,别忘了回头看看我们原本来自哪里。别忘了用属于我们自己的方式,去生活。「舍卫国」舍卫国早已不在众生曾在那里聆听佛陀城市里奔波的人们也许在心里都有一个各自的舍卫国让自己聆听自己的喘息舍卫国 & 群仙:@四仰──人声/歌者/吉他@乐者张笛──箫/尺八/班舒里笛@鼓人石磊──手碟 / Udu鼓@常静──古筝@SONGZHAOAIYS──大提琴@王佳男打击乐──打击乐@肖瀛──钢琴
转自微博:#DDCLIVE#
将来的安排
《庄子》(内篇)重点笔记摘抄
逍遥游/齐物论/养生主/人世间/德充/大宗师/应帝王
其次:结合自己平时遇到的人和事,阐述《庄子》部分观点陈希米 。

一目君尔清,透过迷雾看本质
微信号 : cx4509
新浪微博:@幽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