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激光整形美容【视频】“长江第一梯” 用实力说话,哈弗H9成功挑战-汽车很听话

【视频】“长江第一梯” 用实力说话任汇川,哈弗H9成功挑战-汽车很听话唐汉霄
5月19日范天恩,哈弗H9在云阳数万人的见证下,征服了素有“长江第一梯”之称的重庆云阳登云梯克亚树,龙套王一展哈弗品牌的凌云壮志。众所周知,攀爬登云梯对于车辆的车身刚性、四驱脱困能力、动力性能、操控性能、通过性都具有极大考验,随着攀爬挑战的成功毛泽连,不仅完美展现了中国品牌应有的产品自信,同时也传达出自主品牌面对国际竞争的积极态度。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和泓四季,此次哈弗H9使用量产车辆完成攀爬登云梯挑战新昌县中医院,这在国内尚属首次,这也充分展现出哈弗品牌充分的品质自信。哈弗H9代表了现阶段哈弗最高等级的产品研发与制造水准,自2017年5月8AT产品焕新上市以后仪陇天气预报 ,一度成为市场热搜侦情档案二。此次成功挑战“长江梯”则让我们更加直观、更加全面、更加充分的展示哈弗H9的全地形产品性能,用实力捍卫疆域丝黛拉苟萨。
想观看哈弗H9惊险刺激的云梯挑战之旅激光整形美容望驿台,请点击下面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