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澳洲留学费用【视频】“清北人财”高校热情之火,点亮甜橙校招北京征途!-甜橙文化

【视频】“清北人财”高校热情之火,点亮甜橙校招北京征途!-甜橙文化









甜橙金融2018校招西安站仿佛还在昨天,转眼间,北京站的校招行程也圆满完成。北京站首发去到北京邮电大学后,引起的热烈反响同时在其他高校里掀起一片片热情。
甜橙金融校园招聘“京”喜展开,精彩“橙”出不穷寂寞暴走!
甜橙金融2018年校招首站登陆西安交通大学
精彩纷“橙”|2018校招西安站全程纪实
“橙”招英雄
紧接着北京站的后续,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十余所高校同学们的主动积极,如同一团团火焰,照亮了这趟校招征途。
甜橙金融2018校招征途中接受采访的面试学子们!一起来聆听他们的声音!
1
中央财经大学
第二站·2017.10.12
宣讲会当日,央财的同学们早早就来到教室现场等待,短时间内马上把教室里所有位置都坐满了。财务部见习总经理李俊汝作为宣讲主讲人,不仅生动而详细地为到场同学介绍甜橙金融,并与另外一位同样来自财务部的张宇翔,二人作为央财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情桃花满天红 ,引起现场所有央财后辈们的共鸣剩女修真记。
而作为甜橙人,他们通过自身经历激励、鼓舞所有央财学子。此次宣讲,让我们看到了央财学子们的蓬勃朝气,近450人参与宣讲及笔试吴哲晗,也十分感谢央财老师们的支持。
2
中国人民大学
第三站·2017.10.17
隔了周末,校招行程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第三站——中国人民大学。此次人大专场宣讲会在校就业中心举行,人大学子们纷纷慕名前来,现场300人教室迅速座无虚席。综合部(法律合规部)副总经理刘欣、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周博亲临宣讲会现场。
刘欣总做为到场学子作主题演讲王正敏,清晰到位地从“我们是谁、我们的江湖地位、我们能提供什么、你们将得到什么”等方面对甜橙金融的整体情况做全面介绍,同时就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学生择业更应关注的方面,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迎来高潮。
来自红包事业群的苏伯禹,作为2016届人大优秀毕业生,与在场的后辈校友们分享了进入甜橙之后从学生到职场的成功转变以及当前的工作感悟。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行业发展、新兴技术等方面提问,刘欣总、周博总对于同学们的问题有问必答,再度掀起现场的火热气氛!最后的笔试环节也在两间教室满座的情况下进行,当晚共收集笔试试卷430余份。
3
清华大学
第四站·2017.10.18
“槛外山光,历春夏秋冬、万千变幻,都非凡境;窗中云影,任东西南北、去来澹荡,洵是仙居”。看到这对联,也就开启了本次校招的清华之旅。
通过近两年来与清华老师交流,甜橙金融品牌已经影响到各年级学生,学校对于甜橙金融品牌形成了较深刻印象。当天,甜橙金融与清华学子齐聚一堂,高扬总与消费金融事业群黄飞扬也均以校友的身份回到清华进行宣讲霍啸林。
高扬总的主题演讲从公司整体介绍与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现场学生对公司未来得以展望。清华优秀毕业生黄飞扬,作为校友的他分享了进入甜橙之后从学生到职场的成功转变,通过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与现场校友进行分享三更车库。
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行业发展、上升空间,工作方向等进行提问谢雅雯,学生提出的问题纷纷获得解答,程丽莎互动热情高涨。
4
北京大学
第五站·2017.10.20
就在上周五,北京站的“压轴场”,我们来到了北京大学澳洲留学费用。偌大的教室现场里,到场学子济济一堂,全程两小时无人离席。
消费金融事业群副总裁张梦雅与安金晨作为校友为在场同学用心分享,专业解疑;台下学子专注倾听,勤于思考,为北大站,也为此次甜橙金融校招北京站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与此同时,我们也对进入初试的同学们进行面试。两周时间,两场初试,16位甜橙面试官,百余位高质候选人,让我们更深入地看到了,各位学子的亮丽风采!
在上周甜橙金融2017管培生复试现场上,罗来峰总经理强调将加大人才招聘培养作为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的重点之一。甜橙金融也一直坚持将管理培训生计划,选拔培养人才,作为优秀青年员工职业发展的快车道。路不险,则无以知马之良。但良马难乘,然可以任重致远!校招路上的屡屡挑战,甜橙金融与大家一同“且行且珍惜”!江山代有人才出,本周甜橙即将开启广州、上海的校招旅程,下一轮的初试和复试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期待所有同学们的出众表现翁振杰!
甜橙”似锦,期待发光的、优秀的你们,早日成为青橙,与所有甜橙人一齐,精彩纷“橙”!
校招对话
你不可不知的甜橙校招
Q
文化君,甜橙金融校招西安站和北京站都结束了,接下来的行程是如何安排呢?

接下来、甜橙金融2018校招还将继续去到上海、广州、厦门和杭州四个城市。本周上海、广州两地高校同时进行,两地的求职学子们多多关注噢!详情请见下图!
Q
文化君,请问招聘岗位有什么?有校招网申地址吗?

甜橙金融2018校招网申地址:
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bestpay
囊括技术、市场、产品、运营等多个岗位口,甜觅令,橙招天下英雄,等你来黎明传说!更多校招精彩详情,敬请留意甜橙文化公众号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