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澡堂【视频】“样”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9期-培优儿童乐园

【视频】“样”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9期-培优儿童乐园


译林―王老师 全套教学 "爱尚写字" 课堂: 收藏分享:
爱尚写字01期 “万”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02期 “为”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03期 “重”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04期 “尺”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04期 “尺”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05期 “文”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06期 “他”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07期 “你”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08期 “地”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09期 “丑”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0期 “年”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1期 “申”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2期 “得”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3期 “是”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4期 “的”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5期 “代”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6期 “任”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7期 “汉”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爱尚写字18期 “注”译林教育 免费学习
(后续更新中……)


译林―王老师
老师今天有一个书法家的故事要跟大家分享——《虞世南画腹学书》的故事。虞世南是唐代著名的书法家。他的书法很受唐太宗的赏识诡电脑,被唐太宗任命为自己的书法老师。传说虞世南学习书法已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澡堂他不仅白天用笔在纸上练习,就是夜晚睡在被窝里厉嫣嫣,也常常不停止练字,大家猜猜看他在被窝里怎么练的呢? 原来浪迹香都,他是用指头当笔,肚皮当纸,默默地比画着美味大唐 ,直到进入梦乡。其实,人人都可以把字练好,但练就一手好字并没有什么捷径,需要我们一丝不苟、持之以恒地刻苦练习。
小黄同学分享:

本期入围榜 漂亮字 名单如下:


培优字体 全民写字 培优课堂
本期入围榜 漂亮字 名单如下:


译林―王老师:
当前,许多孩子存在不良的书写习惯:写字时坐姿不端正,普遍存在头歪、肩斜、腰弯现象;而执笔写字时常见手腕过分用力、笔尖太低、拇指包笔、勾腕执笔等错误,这些不良的书写习惯,致使写字手累、笔画呆板、无力,字体歪斜、潦草,字迹模糊 密山信息网,严重影响了书写的效果。写字姿势不正确,危害不小,造成近视、斜视、驼背、脊椎弯曲、手指变形等后果。正确的坐姿和握笔姿势书写,不仅有利于书写的规范,更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此斗战圣皇,矫正学生不良的书写习惯刻不容缓。
译林老师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个书法小知识。什么是楷书?楷书,又称正书、正楷、真书。是由草隶演变而成的,其法度严谨、点画分明、布白匀整、字形方整。玖竜最早的楷书书法家是钟繇,最古老的楷书是钟繇写的《宣示表》《荐季直表》。东晋王羲之、王献之的楷书在钟繇楷书的基础上又有发展,显得更为美观。楷书盛于魏晋南北朝抚宁一中,唐代使楷书发展至最高峰处男证。楷书可分为晋楷、魏楷和唐楷三种酷酷跑。小朋友们想要对书法有更深的了解和学习,可以多多阅读这方面的书籍,或者现在开始拿起笔,跟我们一起练字吧!小朋友们,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个成语,水滴石穿李诗英。这个成语出自《鹤林玉露》火影之伪鸣人,意思是水一直向下滴,时间长了能把石头滴穿无敌反斗星,后来常用来比喻力量虽小东北灵异档案,只要坚持不懈,事情就能成功。小朋友们,我们学习也是如此,只要每日积累,坚持不懈,长期一定会有所成就。反之,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或半途而废,那么无论学什么都不会有进步入侵隐私。所以,孩子们异世真君 ,无论我们做什么都要像小水滴那样,目标专一,持之以恒帝豪ex9,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