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潮鞋【视频】┃ 技术分析课程 TA-墨玫文化

【视频】┃ 技术分析课程 TA-墨玫文化

IPRS “识别真实的波动”

技术分析课程“IPRS”将向各位展示一套自下而上的市场理论模型,该课程包括市场交易总论“真实的市场及其普遍有效性概括”、“力度均衡论”两套围绕市场的正确交易理念的指导,潮鞋你能够更好的识别市场的有效波动姬云飞,我们的统计显示90%的交易者在市场无效波动中损失了90%资本。对于各位零售交易者而言,具有非常的指导意义。
请大家谨记,该技术分析课程,只是专业交易方法中的一部分自下而上的分析方式,自上而下的宏观经济分析,将在基本面课程中介绍,该技术分析课程深瞳第二部,不是市场交易的“圣经”灞桥柳简谱,就像你不可能在书店买到一本《投机市场所有情况应对方法》的书,技术分析课程提供一个“源”,围绕市场思考的一种思维方式,能够提高各位获得收益的概率。如果你想学习投机市场交易的“圣经”或者暴力的获利方式土蜘蛛 ,该课程不能满足你的目的,你可以在别处获取。
课程简介
Mr.Yang总结自身多年黄金外汇交易经验以及时时感悟于2016创建“真实的市场及其普遍有效性概括理论”,谢振南运用并重新定义了初始态、主流偏向、有效理论等重要概念,该理论不局限于指标交易体系本身韶关家园网 ,提倡“正视真实的市场、正视其不确定性”,并运用“力度均衡论”从宏观层面对市场进行有效判定,对交易过程起到了重大的指导意义,就其价值而言可以比肩道氏理论。
第一部分
Lesson 1. 交易体系的创建过程
Lesson 2. IPRS“真实有效理论”纲要
Lesson 3. IPRS三大原则
第二部分
Lesson 4. “IPRS”重要思想及其交易技巧
Lesson 5. 货币对的清空及筛选
Lesson 6. 交易计划的制定
第三部分
Lesson 7. 市场周期悖论
Lesson 8. K线深度认知
Lesson 9. K线的外延
第四部分
Lesson 10. DM趋向系统
Lesson 11.“力度均衡论”
Lesson 12. 力度的消化
第五部分
Lesson 13. 市场运行的节奏及多空转换
Lesson 14. “IPRS”内部结构判定等综合运用
Lesson 15. 资金管理
服务优势
1、个性化服务:团队通过长期跟踪培训发现,学员群体中大部分人性格、年龄、交易习惯、生活方式等都有很大差别至情至圣,团队会根据不同学员情况,制定不同的跟踪服务模式,提高学员满意度。
2、创新授课模式:依托互联网、自媒体、公众媒体等传播渠道,以及线下资源整合,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闭环式培训系统刘保威 ,完善培训体系。
3、操盘团队优势:核心交易员团队,皆有稳定盈利能力,复利能力强贝备网,投资技术、模式、策略丰富,对交易员孵化工作有丰富经验。
4、创新理念服务:培训宣传期及培训过程中,团队不虚夸盈利能力,不淡化交易风险千年之爱 ,不避讳交易困难unjash。以踏实、诚恳的态度拐弯枪,服务学员,以延长学员交易生命周期为基础,以培养学员稳定盈利能力为目的,打造诚信互联网金融培训品牌朴宥拉。
培训费用:12800元/人视频系列:8800元/人
报名热线:手机 :13629838486 (微信同) QQ :2364408558
交费流程报名登记成功后巴黎谍影,将费用交至指定账户(以费用到账先后确定名额赵群学,汇款时请备注汇款人姓名及汇款用途),汇款前请联系我们珠海容闳学校 。可以选择下面三种种交费方式中的任意一种:
1.银行汇款(请将报名费用转账至以下账户,并在汇款说明中注明报名人姓名)交通银行: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支行银行账号:411899991010003873021账户名称:河南墨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支付宝转账(请注明:报名人姓名+课程)支付宝帐号:13629838486收款人:杨成
3.微信支付(请注明:报名人姓名+课程)请加微信手机号:13629838486进行支付,并说明:报名人姓名+课程。
河南墨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官 网:inkmei.cn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政六街27号
邮 箱:chengyang116@yahoo.com
电 话:0371—55673607
13629838486
微信公众号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