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温州家电维修【视频】◆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最新宣传片出炉,抢先看咯! ◆贵州高原魂-快行漫游网

【视频】◆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最新宣传片出炉蹦吧啦,抢先看咯蹇宏! ◆贵州高原魂-快行漫游网
温州家电维修

织金洞终极大脑,位于贵州省织金县官寨苗族乡,距省城贵阳120公里。织金洞的美清徐吧,真的超乎了我的相像岐天路,称得上神奇亏欠一生,更称得上惊艳东方油气网。想不到在这样一座普通的大山之下,竟藏了这么一座神秘宝库,迎宾厅、讲经堂、雪香宫、寿星宫、广寒宫、灵霄殿、十万大山、塔林洞、金鼠宫、望山湖、水乡泽国等景区,有40多个厅堂、150多个景点百年乡情。


最大的洞厅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谁主金屋。洞内有各种奇形怪状的石柱、石幔周厚恩、石花等孙建弘,组成奇特景观,身临其境如进入神话中的奇幻世界吴静一。形成千姿百态的岩溶景观晋嫣。洞道纵横交错霹雳儿媳,石峰四布,流水、间歇水塘、地下湖错置其间高瑞欣。被誉为"岩溶瑰宝"、"溶洞奇观"雀圣1电影。

除了著名的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
周围还有织金大峡谷
织金瀑布
织金的美食
织金的风土民情
无不令人心弛神往
▼▼▼




贵州高原魂
光看图片不够啊
人间竟有此仙境
梦幻神秘、形态万千的贵州织金洞
▼▼▼

—END—
快行漫游网综合整理
欢迎转载分享

来贵州旅游,上快行漫游就购(go)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