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深圳市考试院【视频】× JOEONE 2018夏季新品上市 陆毅-常州万达百货

【视频】× JOEONE 2018夏季新品上市 陆毅-常州万达百货

偌大的城市,人流交集乌汶叻,虽是繁荣却也喧哗胡紫薇 ,
当夏天到来,如何在平淡的日常中体会其中的快乐半面人 ?
——
新绅仕化身大自然生活家
诗意地生活房琪 ,找寻自然本我
发现简单而又深刻的生活哲理
回归纯粹的宁静和自在
和陆毅一起聆听自然
开启JOEONE夏日新「绅」活
JOEONE 2018 SUMMER COLLECTION
NEW ARRIVAL

▲▲▲
点击欣赏精彩视频


都市新锐系列GERYLABEL

夏天,有万物生长的声音
有微风流水的细语
有来自花朵和昆虫的问候
这些音频都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
聆听自然,品位自然,在本季的服装中体现为安庆十中,摒弃繁复拘谨的装饰性美学,回归更具自由现代风的自然主义,趋于大自然的形象,霍晓红 讲究装饰的意趣麦基嘉,使人们在都市的喧嚣中,感受淡泊宁静的心灵空间神武答题器。

用不规则的字母印花开启趣味一“夏”飞马奇遇记,简洁的圆领T恤,运用带有光泽感的特殊网眼肌理面料,搭配亮色休闲裤,洋溢出轻快的夏日运动风尚。

商务休闲系列BUSINESS CASUAL


作为商务精英的新绅仕,穿梭于高楼林立的都市街区,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潮流资讯,身处都市更将眼界放置于大自然,他们善于发现身边的美温雅染发剂,勇于探索自身,寻求心灵的释放。

商务休闲系列强调轻柔飘逸的薄型面料,使新绅仕夏季穿着时倍感舒适轻快。清凉色感的短袖衬衫,深圳市考试院采用棉天丝锦纶混纺泡泡纱面料,轻薄透气。带有本季主题花型的休闲衬衫,面料上运用棉和莱赛尔织造而成核力突破,手感柔软,穿着舒适透气,提花工艺凸显别具一格的高级质感奇妙真相网站。



休闲系列CASUALWEAR

明媚的夏日阳光,加上森林绿的清新旋律,轻松洗刷炎热与疲惫,让人暑意全消。轻快的色调配以独特的自然肌理极品龙少爷,这是新绅仕对于大自然的畅想。若本心自然崇礼吧,就无需拘泥于这是都市还是远方。

夏日不可错过的休闲Polo衫,选用天丝棉混纺细珠地面料,穿着舒适透气,胸前压胶配上金属小标精致大方,搭配弹力牛仔裤,彰显夏日色彩的鲜活灵动。短袖T恤如何穿出别致感?不妨尝试几何图案花型,简约兼具设计感,轻松散发青春活力。

JOEONE 2018 SUMMER
心里的夏天永远比预计得早一点
和JOEONE一起感受自然夏日
品位乐趣新「绅」活
九牧王2018夏季新品上市
欢迎到店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