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深圳安防【视频】▍愤怒!文楼镇一老人被撞生命垂危!无良司机竟然逃逸,太可恨!-关注平定

【视频】▍愤怒!深圳安防文楼镇一老人被撞生命垂危!无良司机竟然逃逸,太可恨空之音!-关注平定沃百富

监控拍下无良逃逸司机的全过程(一)

监控拍下无良逃逸司机的全过程(二)
网友求助:2017年11月04日早晨5:50-6:15分左右憎恶屠夫,在广东省化州市文楼镇自龙村小路口,一七旬老人(董文强我大伯)刚刚吃完早餐在路边小解完转身保姆狗的阴谋,被一白色小车飞车撞倒金匠世家,(有目击者看到车牌尾号为755,农村人不懂前面的英文字母)无良知的司机在撞倒人后并没有下车救治人或者报警夏刈,而是丢下倒在血泊中七旬老人飞车逃逸曼赤肯猫!至今十几天过去了没有下落。

进院时医生说被撞人董文强情况危险,身上的头部、肺部、心脏等严重受创小宝贝快快睡,需要马上做手术以挽救其生命行运超人粤语,十几天过去了云荒只如初见,至今还在ICU重症室尚未脱离危险,连吃的都需要用管子灌入胃里,呼吸要动插管手术才能呼吸。医生说70岁老人撞成这样的情况智慧珠拼盘,很难说能撑多久游虎丘小记。先留在医院观察舒悦小说,可能半年大闯五台山,一年……看着嘴里一直喊着:痛柔顺烫!痛!不断的呻吟70岁老人,彭程程真的心如刀割!现在已经花了好七八万,每天的医疗费都要好几千高港教育网。大伯是农村家庭都是靠子女打工一个月三千多块钱,家庭现在已经一贫如洗。

希望各位好心人帮忙把肇事司机找到,也希望肇事者良心发现花笺记,投案自首。希望各位好心人一定要把这条信息转发出去!还我们一个有良知的社会。谢谢大家末世兽医!如有知情者请联系13913107551杀戮之主,重金酬谢!
内容来源|网友求助
编辑排版|关注平定整理(如有不妥请联系删除)
律师顾问|吴广祥律师13826105170
报料投稿|pd525135、zzb2000919 
商务合作|13432957578、xiejun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