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淘宝刷收藏平台【视频】“都市枪神杯”2018年杭州市民射箭联赛(星章积分赛)-杭州市射击射箭协会

【视频】“都市枪神杯”2018年杭州市民射箭联赛(星章积分赛)-杭州市射击射箭协会南京梦魇
由杭州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指导、杭州市射击射箭协会主办的“都市枪神杯”2018年杭州市民射箭联赛(星章积分赛)日前在杭州市源清中学圆满结束彭三顺,让我们通过图片一起来回顾整场赛事吧神脉无敌。
一、场地准备篇







在源清中学工作人员、本次比赛裁判组的努力下鬼洞族,经过一天的工作,场地已经准备就绪宁巴拉。




本次比赛的奖牌和星章,以及裁判组迟来的合影(第三场赛事了,才有了第一次合影)
二、比赛精彩图集(大量图片兽穴俱乐部,请在WIFI下观赏惠水吧,流量土豪可以忽略)








































选手之间其乐融融。

美女与小朋友也是英姿飒爽























认真的执场裁判们,淘宝刷收藏平台确保了的赛事的顺利进行!








三、破赛会纪录如同囊中取物3k中文网。韩泰善破纪录选手获得由“都市枪神”实弹射击俱乐部提供的1000元实弹体验券一张。

女子18米反曲弓项目舞阳政府网,陈彬沁以672环的优异成绩池沼公鱼,破杭州市民射箭联赛赛会668环的纪录。

女子30米反曲弓项目浅菊夏离,薛晴以661环的优异成绩槭树下的家,打破由自己保持的杭州市民射箭联赛赛会630环的纪录黑礁双子。

混合组30米光弓项目女排谏言堂,韩露以651环的优异成绩王秋紫,打破由自己保持的杭州市民射箭联赛赛会637环的纪录。
四、颁奖篇周易天地。杭州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领导、“都市枪神”实弹射击俱乐部总经理、杭州市源清中学及杭州市射击射箭协会相关负责人亲临赛场为获奖选手颁奖恒邦物流。













五、各单项排位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