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海神【视频】▏瘦胳膊?不如我们先来谈谈怎么不动骨头改脸型吧 推广-Ayawawa

【视频】▏瘦胳膊?不如我们先来谈谈怎么不动骨头改脸型吧 推广-Ayawawa

大家好我是娃娃。
前几天的直播里有仙女问,娃娃的胳膊怎么变细了林汉洋?我说有一个小秘密,其实是之前我去了贵美汇做了胳膊吸脂,等完全恢复后我会来分享的。
上次分享了我在贵美汇做过的几个项目,到现在效果也保持得非常好。经常在后台看到有仙女说因为脸大的问题拉低了MV,削骨又觉得是大手术有点怕怕的,有没有不动骨头就能瘦脸的方法?正好这里有一个贵美汇的真人案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哦。
Helin做完两个黄金组合日式切开双眼皮+开内眼角和日式面部提升术+面颊&下颌缘吸脂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桃花运也泛滥的不要不要的。

其实你造吗?Helin本来是年轻活力的一枚95后妹纸,但就是相亲屡次悲剧,究竟问题出在哪里呢?
先来看看Helin动态的蜕变过程↓

先来说说眼睛的部分:
Helin的眼皮属于脂肪很多的内双类型而且眼部组织比较厚,就是俗话讲的肿眼泡,眼睛看起来很不好看还没精神。眼睛间距也比较宽又有内眦赘皮,再加上她眼皮压在睫毛上邪妃犯桃花,导致倒睫。针对她的眼部情况情况,专家为她设计了日式切开双眼皮+开内眼角。

其次就是脸型的部分:
手术前乍一看Helin是张肉嘟嘟的大圆脸....但其实这些都是假象!事实上Helin的下巴是尖的,五官也比较立体...看不出来瓜子脸,那是因为尖下巴被两颊和下颌的脂肪给埋没了啊继室来袭!
尤其侧面看的话模拟饭店,下颌骨轮廓不明显叶乔,下颌缘也有很多脂肪。如果不提早解决,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失去弹性,面颊下垂的问题就会变得越来越严重……针对她的脸型问题,专家为她设计了日式面部提升术+面颊&下颌缘吸脂这个黄金组合捣蛋鬼日记。
↓术前左侧↓

↓术前右侧↓

据Helin讲,之前也看到过别人肿眼泡做出双眼皮的效果,总感觉双眼皮的形态很厚重,所以一开始她对于双眼皮做出来的效果自然不自然还是比较担心的,也去过很多大小医院咨询。直到我们专家跟她耐心的分析完她的情况和详细的手术方案,Helin这才放心接受。
下边我们就来一起看下Helin做完日式切开双眼皮+开内眼角+日式面部提升术+面颊&下颌缘吸脂的恢复过程。
一般术后5~7天拆线神仙奶奶,Helin是术后第5天拆的线,刚拆线还有点肿,但这都是正常现象,完全不用担心。Helin毕竟是做了切开贺龙传奇,还是需要一点恢复期来适应的。
↓术后5天↓


术后下颌骨边缘线也瞬间就变明显了,整个侧脸的脸部轮廓更加柔美海神,五官都跟着立体了不少。
↓术后10天↓


上眼皮脂肪取出很多,内眦赘皮也完全解决了,可以看出双眼皮的恢复效果也不错。
↓术后15天↓


其实Helin的睫毛还挺长的,以前因为倒睫,上眼皮压着睫毛显得睫毛短了一截儿,钱琳琳现在睫毛终于全露出来了金牌女王。
↓术后20天↓


内眼角打开眼距拉近之后,脸部比例也更加协调了呢!视觉上眼睛不止大了一点点!
↓术后25天↓


没有了过多脂肪的埋没极品仙师,侧脸轮廓确实比之前变美了不少吧?五官也跟着立体的不要不要的....
↓术后30天↓


脸变尖变小了,视觉上显得眼睛也更大更明亮了。
↓术后35天↓


双眼皮闭眼效果也很好,眼皮上只有一条浅浅的痕迹,没有明显疤痕。
↓术后35天↓


秒变小V脸+逆生长,简直一举两得!
↓术后40天↓


而且泥萌有木有发现,脸瘦了之后显得整个人都一下子瘦了20斤呢。
↓术后45天↓


变美的过程就是这么来的,至于你的眼皮是适合做无痕双眼皮还是全切双眼皮,改变脸型是打瘦脸针还是做日式面部提升术+面颊&下颌缘吸脂庾家麟,当然还是要听从专家的意见。只要你把想解决的问题说清楚,专家会帮你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不知道怎么联系我们?秘密就在评论里,专业的咨询医生会给出最适合你的专业变美方案万金油战术!或者点击“阅读原文”还可以跳转关注贵美汇老板娘@姚蜜蜜的微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