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浏览器排行2015【视频】▏产品推荐—“光合细菌” 争跃药业-争跃药业

【视频】▏产品推荐—“光合细菌” 争跃药业-争跃药业


光合细菌
主要成分
沼泽红假单胞菌(Rhodop seudanonas palustris);有益活菌数不低于1000个亿/ml。
作用原理
光合细菌利用地底的鱼虾排泄物、食物残料以及有毒有害的硫化氢、亚硝酸盐、酸性物质作为基质,使光合细菌自身大量繁殖,提高水体中溶解氧含量,调节PH值,并使氨氮、亚硝酸态氮、硝酸态氮含量降低,池底淤泥蓄积量减少,有益于藻类和微型生物数量的增加,是水体得以净化;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促生长因子、免疫因子等营养成分,在功能上可与抗生素相媲美,具有独特的抗病、促生长功能,并且更具有安全性;实现了充当饵料、净化水质、预防疾病、作为饲料添加剂等功能;光合细菌适应性强,能忍耐高深度的有机废水和较强的分解转化能力,对酚、氰等毒物有一定有忍受和分解能力等特点乳山教育网,是无公害水产养殖的佳品。
主要功能
1. 净化水质 水产高密度养殖中水质污染严重,特别是饲养后期,水中有机物、氨及亚硝酸盐含量偏高风陵师太,严重影响了鱼的生长。光合细菌施入水体后晴空月儿明 ,它可降解水体中的残存饲料、鱼类的粪便及其它有机物;同时,还能吸收利用水体中的氨、亚硝酸盐、硫化氢等有害物质。施用光合细菌,能有效避免固体有机物和有害物质的积累,起到净化水质的作用。
2.作为鱼苗的开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 光合细菌是一种营养丰富、营养价值高的细菌,菌体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叶酸、b族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b12和生物素含量较高,还有生理活性物质辅酶Q。光合细菌的体积为小球藻的二十分之一梅花卷,特别适合作为刚孵出仔鱼的开口饵料。使用光合细菌作为开口饵料,可大幅度提高鱼苗成活率。光合细菌所含的酶类,可以促进鱼类对饲料的消化吸收梦飞卡盟,提高饲料利用率,降低饵料系数逃之恋,郑艳东同时还可显著提高鱼的生长速度。
3. 减少鱼类病害的发生 光合细菌施入水体后,迅速繁殖成为水体中的优势细菌种群,既改善了水质,又抑制了有害病菌的生长和繁殖,降低了有害病菌数量,浏览器排行2015从而减少了鱼类病害的发生。光合细菌的防病效果非常有效。
4. 培养有益藻类 水体中施入光合细菌后,硅藻、小球藻等鱼类最喜欢摄食的藻类成为优势藻类,而蓝藻等有害藻类受到抑制。光合细菌能大量利用水中的氨氮刘亚桐,能有效避免“水华”的产生,如蓝藻的大量繁殖金秀琳 。
适用范围
1. 适用于鱼类(鱼苗池、鱼种池、成鱼池、亲鱼池、垂钓池和越冬池使用)、另外对虾、蟹类、鳖、蛙、贝蚌类、海蜇、海参等海淡水养殖水体使用效果更佳。2. 老化养殖池的改善与营养,高效消化分解池底污泥及池中有机废物,补充和平衡营养,在有氧及无氧环境下均可使用。3. 尤其适用于高密度养殖池及无公害养殖塘使用。
使用方法
1. 水体喷洒 水体喷洒适合改良水质、防治鱼病和培养优良藻类时使用。选择晴天上午或下午,将光合细菌用池水稀释后,全池均匀泼洒。因本品含菌量高,每亩水面(1米水深)施用量为200-300ml。施光合细菌的次数根据水质情况确定,水质好可每隔15天施一次;水质较肥,水质较差,特别是饲养后期的高产池,应每隔7-10天施一次。
2. 饲料添加 光合细菌作为饲料添加剂使用时胡荃,可将光合细菌菌液喷洒于饲料中拌匀即可,菌液用量为投喂饲料量的0.2%,现配现用。
注意事项
1.如果水体已使用消毒剂、杀虫剂、应在48小时以后再使用光合细菌。实际上,坚持使用光合细菌,比频繁使用消毒剂效果要好得多。
2.光合细菌与“争跃速肥”或“活力绿源”配合使用效果更直接、更明显、特别是在鱼苗、鱼种培育池使用邵思涵,增产增效特别显著。
3.本品还可作为原菌种配合本公司“光合细菌培养基”按本公司印制《光合细菌扩繁操作规程》扩繁使用,扩繁好的光合细菌应尽早使用,常温贮存不宜超6个月。
4.光合细菌禁止使用金属容器存放天润融通。
贮 存
密闭,阴凉干燥处保存。
包装规格
5000ml/瓶

争跃药业编辑部 等您来信!
欢迎广大经销商及技术员对使用争跃药业产品的心得汇总成文章进行投稿!
投稿热线:15333593899QQ:1106071367
(请备注投稿)
作者姓名会体现在文章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