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活动策划书ppt【视频】《企业的生命力是创新》——吴启寿-汇众-直销新闻

【视频】《企业的生命力是创新》——吴启寿-汇众-直销新闻

五粮聚商产业集团运营总裁吴启寿做客直销人“汇”客厅
主持人:这里是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直销人“汇”客厅,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粮聚商产业集团运营总裁吴启寿做客直销人“汇”客厅。吴总您好,恭喜您今年再次荣获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年度影响力职业经理人奖”,能否说一下您的获奖感言?
吴启寿:这是我第四次参加博鳌直销高峰论坛,论坛如今越办越好,专家、学者、直销行业的职业经理人渔人结,各企业集团董事长等各路精英凝聚在海南这片热土上,规格办的非常高大上。经过论坛,我们进行了思想的碰撞,专业的交流活动策划书ppt,行业内的深度探讨。我觉得参加这次论坛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收获和受益,也非常感谢组委会颁发给我这个奖,感谢组委会及各位领导对我的认可。这个奖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觉得未来逮捕小逃妻,作为职业经理人,有义务去帮助企业进行更加专业化和规范化的经营小荧星官网。不仅仅是帮助我所在的平台公司,而是一起携手,让直销行业更加被社会主流所认同,被更多老百姓所接受,也被更多的创业者所接受,并且利于更多的大众。因此非常感谢组委会及行业领导们对我的认可。
主持人:请谈谈您对直销行业有怎样的看法与建议?
吴启寿:这分为两个方面来谈,第一个方面是已拿牌的直销公司,第二个方面是还未拿牌的直销公司。先谈第一个朱莉加耶,对于拿牌的直销公司,更新换代的时代已强势到来,所以我认为已经拿牌甚至是老牌的直销公司,要进行创新。如果还按照原来的模式去发展,迟早会被社会所淘汰,所以一定要进行创新。创新从几个方面开始呢?从四个方面,第一是产品的创新武士阿非,第二是模式的创新,第三是所使用的工具流的创新,第四是教育的创新。四个版块一定要进行创新,不进则退,没有创新的企业是没有生命力的。其次我谈一下正准备进入直销行业或者已经开始进入直销行业的新直销公司,为什么这么多新的直销公司会在半路夭折呢?我跟大家介绍一下直销行业的新公司或新项目的四种“死法”,第一种叫“拨死”,拨比大,拨比率太大,大家都在拼奖金,拼拨比,最终控盘没有控好。因此拨比大还要控盘好,这才是科学的。第二种是直销行业常看到的“拖”东厂喋血,拖死了。公司的模式很差很落后,经销商不认同,没有收入,没有营业额,开支费用很大,经销商就选择跳槽到其他项目或去其他公司,整个公司就会被拖死。第三种是企业领导人的格局不够或没有专业度,把公司“作死”了。一是企业领导人不讲诚信,奖金不兑现盗版三国志,经销商自然不愿意继续做下去。二是企业领导人故意作死的,领导人的格局、专业度和初心非常重要,所以第三种是出于企业领导人自身的原因。而第四种是政府把企业取缔了朋薇吧,为什么会取缔呢?进入直销行业,依法经营很重要。一家企业想要做强做大或是进行创新浮华饭店,一定要在法律所允许的范围内去进行,不能踩法律的红线。一家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石一定是在法律的框架之内进行创新,要紧跟国家的政策及要求,这样企业才能持续长久健康的发展。不依法经营的企业,哪怕做的再大,也像建立在沙滩上的楼盘,可能瞬间就会烟飞云散。这四种“死法”我认为值得现在正在做的新企业或是准备进入直销行业的企业借鉴。如何去规范和避免这四大问题的出现,这就要讲科学性、艺术性以及科学的管理。这是需要专业人士的,并不是想进入直销行业就进入,需要去寻找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职业经理人来帮助企业,不能凭领导人个人的想法或经验鲁莽行事,这样结果不仅不会达到预期所想,而且还给企业造成伤害。我对直销行业的建议就是这几点,一定要做到规范经营,依法经营。总结就是两点:第一点,要进行创新;第二点,要依法经营。
主持人:您对即将从事或已经从事直销行业的直销人有怎样的建议呢跳舞街?
吴启寿:第一我觉得,对直销行业有丰富经验的,我们称为“老人”,要改变原来固有的思维,在运作的过程中去提升,让自己变得更专业,不能仅限于原来的知识。因为时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包括整个市场的变化,包括整个工具流和商业模式的变化。所以猎天狼,有行业经验的“老人”不能说凭原来的经验,一直去消费原来的经验,一定要参加更多的学习,提升各种知识面,要紧跟时代的步伐狂侠天骄魔女,这是对“老人”的建议。
对于刚进入或还未进入直销行业的新人,我也有几个建议。第一,我觉得直销里面有很多谎言,谎言是什么呢,是说直销这个行业是可以复制的,我认为这是个伪命题。余超颖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这句话我个人是不认同的,成功是不可以复制的,因为每个人的出生、背景、经验、阅历、资源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选择平台的同时,一要看时机,时机点很重要。比如你进入这家公司,有没有教练带着你,你进入的时机对不对,你在公司处于哪个位置上,因为你在公司所处的位置取决了你所能接收到的营养。一家公司或一个项目就像是大树,公司就是树根,接下来就是树头,树干肖璨,树枝,树叶,所以你在哪个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因此说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这句话我不认同。另外就是说位置很重要张思德的故事,这是第一点,切入的时机。第二点,你在选择平台的同时,一定要考虑资源与自己本身是否匹配,比如说模式比较给力,那就要看你身边的资源是否与模式匹配,或者产品,要看身边的资源是否与平台相匹配。所以我总结下来就是,你的资源与这个项目是否匹配,要做一个研究和探讨,这是第一个建议。第二个建议是切入的时机以及一定要选择有专业度的内行人当教练,让你能够迅速的成长,变成内行专家。俗话说打雪仗的英文,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只有让自己在最短时间内变成内行杨蕊伊,选对平台,跟对人,做对事,才有可能成功。否则,单凭一腔热血的进入直销行业,离成功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背书帝。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