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注册香港商标【视频】“夜市”今儿被拆啦,绥阳人晚上该去哪的耍?-绥阳发布

【视频】“夜市”今儿被拆啦,绥阳人晚上该去哪的耍?-绥阳发布香港亮碧思



聚焦“一节一会”





“咣当土屋圭市!咣当!咣当……”随着一阵阵挖掘机掘进声响佛曰不可说,7月10日,在绥阳县城区“服役”5年的河滨美食坊“夜市”被正式拆除利趣网,注册香港商标即将整体“搬迁”至领航·幸福城。


“拆得好!夜市油烟把河边杨柳熏得黑黢黢,有些叶子都掉光了。”
“拆得好!夜市乱排污水,污染洋川河,影响生活环境。”
“拆得好!政府保护环境有决心、有力度贝亚娜斗神,我们老百姓大力支持!”
……



“夜市”拆除现场,围观群众频频点赞。
2012年,绥阳县在洋川河畔设立“夜市烧烤街”,多年来,这条街一度成为绥阳市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也是该县县城最热闹的区域。然而,油烟直排、污水乱排、噪音不断……绥阳“夜市”在丰富群众生活的同时,日益显露出的环境卫生问题也广受“诟病”。今年以来,绥阳县认真听取民意,耐心引导商户,精心筹备“夜市”拆除搬迁工作。



“这些烧烤店长期在这里,让周围空气和卫生都不好梅园村酒家,而且还靠近河边,很容易污染水质,现在拆了,环境要亮丽一点,以后身体也会健康得多。”市民彭永科说清云山。

“前期推进难度很大,很多商户不理解,认为‘夜市’搬迁后生意会受到影响,而且成本会增加。”绥阳县城镇管理局局长郑代军告诉笔者,近两月以来,县城管局与“夜市”20余户烧烤商户进行多次座谈,并组织其前往湄潭县城区“夜市”实地考察,渐渐解开了商户心头的小“疙瘩”。

为了彻底打消商户心中顾虑关雪盈,绥阳县城管局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鼓励引导绥阳领航·幸福城的房地产开发商参与支持新“夜市”建设工作。

“我们在资金上给予他们很长时间的免租期,在商户装修上由我们统一装修,他们只需要支付五六十元每平方米的装修费用,门头由我们出资打造,后期经营的过程当中,我们也会对这些商户开展一些优惠活动,确保他们在‘新家’经营得有声有色。”绥阳领航·幸福城项目销售招商部总经理吕明辉表示。




目前,原河滨美食坊“夜市”20余家商户已全部与领航·幸福城项目开发商签订入驻合同,预计8月底开业。


正在领航·幸福城装修自家店面的李财懿,曾是河滨美食坊“夜市”“涛涛夜宵”的老板娘,每月有四万多元的营业收入,签订入驻合同前也曾忧心忡忡:“以前总担心这边离城中心太远,察猜生意可能不好,不过在政府部门大力宣传引导下柚子舍官网,现在每天下午到这条街就餐的客人越来越多,再加上领航·幸福城开发商也给了我们这么多优惠,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把生意做起来李满林。”


“以前在‘夜市’每月也有上万元营业额,现在搬在这边来都都宝,环境更好了,而且紧挨着207省道,不担心没有客人来李大勋。”原“夜市”“蚝客来”烧烤店主姜畅对“幸福城”的生意也信心满满。

世界休闲公园欢迎你!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外宣中心
责任编辑:张旭| 责任审核:黄云供稿:姚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