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泄密【视频】“霸王餐”!逃的 这么“巧妙”! 介休两小伙吃-介休老乡俱乐部

【视频】“霸王餐”邱小冬!逃的 这么“巧妙”惠安人才网! 介休两小伙吃-介休老乡俱乐部

阅读本文前,杨柳松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介休老乡俱乐部”为学教育,再点击“关注”曹冲怎么死,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极客数学帮。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香榧怎么吃,请放心关注!

网曝:
昨天晚上8点多运财五福星,两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没药精油,在介休安益安洪一家饭店(鱼厂)吃饭后,巧妙逃单后开溜乐赚网!
据店内人员描述:
两名小伙是在19号桌单点的,问了我们结账在哪里暗梅幽闻花,结果磨蹭了半天,直到20号桌(美团已付)吃完离开,混在一起逃单溜走爱回扣!服务员追出去已经不见人影了好孕临门,他们总共才消费80元残酷食人族,年纪轻轻却做这种事零壹乐队!

PS:
这个逃单逃的很巧妙虐妾,把环境、心理都利用起来了mkz军魂,但就是聪明不用到正经地方俺娘苏春草!赶紧回去结账道个歉大内神捕,泄密以后可别干这种事了詹伯特!
投稿 | 合作请联系QQ:100380351
介休人点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