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河南省高考成绩【视频】· 说 - 世界无烟日 杂-启德宿生会

【视频】· 说 | 世界无烟日 杂-启德宿生会徐玉元

最新数据显示青书无忌,我国现有吸烟人数高达3.16亿,7.4亿非吸烟人群受二手烟危害克雅氏病。有调查显示,在14个发展中国家中广九铁路广告,中国烟民戒烟愿望倒数第一。
世界卫生组织(WHO)为今年世界无烟日做的宣传标语为“为平装做好准备”,有力的反烟草广告以及包装上的图形警示能非常有效的减少烟草消费。

吸烟:百病缠身
研究显示,烟草燃烧后会发生复杂的物理化学变化,烟雾中含有几千余种化合物,其中至少有69种为致癌物,对人体危害最大的是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氰化物及放射性物质石田彻也。长期吸烟可导致多种疾病,如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及高血压等,而值得一提的是,吸烟已经成为感染肺癌的最大原因。
吸烟在危害吸烟者本身健康的同时延庆一中,其产生的“二手烟”和“三手烟”也会影响其他非吸烟者涩染军婚。潘南奎二手烟中所含的微粒是尤其危险的营造法原,因为在停止吸烟后黠鼠赋,河南省高考成绩这些微粒仍能停留在空气中数小时,可被人吸入体内斯塔久,亦可能和氡气的衰变产物混合一起,吸入后对人体健康造成更大的伤害剑气惊鸿。
孩子的体质比较脆弱,如果父母吸烟,儿童的呼吸系统会较容易受到感染;如果孕妇吸烟,对胎儿的成长发育都会带来不好影响细螺旋体病,可能会有减缓肺部发育或导致精神障碍性疾病等危害完形崩溃。
而“三手烟”是指吸烟者吸烟后,残留在皮肤、头发、衣服、墙壁、地板、屋顶等的烟草残留物广讯通,其同样含有尼古丁、重金属、放射性物质等多种有害物质。
戒烟小技巧
1、柠檬水漱口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短期戒烟清宫绝恋。
2、多运动可以转移注意力邗江教育局,有助于戒烟国诚金融。
3、咀嚼口香糖亦可以分散烟瘾。
4、饭后多喝水、散步,摆脱饭后抽烟习惯空中蛇灾。
5、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降低对尼古丁的依赖。
6、早睡早起、减少熬夜可以降低抽烟的几率。
世界无烟日知多少
为呼吁减少烟草危害,最初拟定每年的4月7日为世界无烟日,1988年开始执行。但1989年起更改为每年的5月31日,因为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寓意希望下一代免受烟草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