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河北就业网【视频】“侠女护士”:病人都哭了你还在骗钱!骗我的病人就是不行!-青岛族

【视频】“侠女护士”:病人都哭了你还在骗钱!骗我的病人就是不行!-青岛族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青岛族”关注
老朋友:点击屏幕右上角,转发或分享本页面内容
因为一段时长1分15秒的视频,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护士骆福玉成了网红。

▲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
━━━━━
“侠女护士”两次出手抓获医托
“侠女护士”的走红,源于一段“怒斥医托”的视频。
画面中,一名身穿工作服,外罩蓝色羽绒服的护士,抓住一名身穿绿色毛衣的中年女子胳膊孟买血型,情绪有些激动。这名护士一面对中年女子进行斥责,称其“骗钱”,一面掏出手机,作势要拨打电话。而中年女子则低声说“以后不来了”,并央求护士“放过”超级纯洁,遭到拒绝。

▲护士骆福玉发现医托后紧抓其胳膊不让其离开走读大中华,并斥责医托骗钱。视频截图
有网友称,事发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内挂号区东邪传人,中年女子系一名职业“医托”,每日混迹于医院内,通过主动与病人及家属搭讪的形式,推荐“名医”,并将病人“倒卖”至其他医疗机构,且多为不具备正规医疗资质的“野鸡医院”清梦绕瑶池。事发前,曾有多名病人被骗超级男声。

骆福玉称,医托口中的“专家”中森名菜,河北就业网根本就不是医院的医生芙蓉锦,一些病人受到蛊惑,在支付高额“挂号费”,乌丸莲耶随医托转至其他医院后齐志高,不仅得不到救治,反而耽误病情黄花菜炒肉。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的保安抓到医托后,会要求其写保证书景小楼。受访者供图
━━━━━
“医托”盘踞各大医院sp训诫文,已经不是秘密
一名医疗界人士告诉记者,“医托”盘踞各大医院,已经不是秘密夏芮丝。他表示,医院挂号处是医托“重灾区”,通常来说,外地或者农村就医者易被注意。“自称病人,热情跟你搭讪,然后说认识一个更好的医生新闻深喉咙 ,把你‘倒’过去。”上述医疗界人士表示,部分民营专科医院甚至会将患者医疗费用的40%作为提成,“返还”医托。

━━━━━我们都应大胆对医托说“不”
对医托治理而言,监管力量有限,警察不可能时刻驻守在医院,保安也不可能分辨每一名医托和病人筒隐月子。但有一样东西可以,那就是潜藏在每个人内心的勇气和侠义感徐湘涵。

但我们这个社会,面对不公之事,往往是默不作声太多权丽世,拍案而起太少;隔岸观火太多襄汾吧,积极作为太少。没有人与恶的力量作对,恶行就会被纵容,继续生长,到头来伤害的是公共利益。

面对不公之事,每个人都需要这样的义愤,每个人都应保持一份侠义心肠夺命邮差3,有了这样的氛围苍龙混世,正义才能充盈于这个社会的日常。
来源:新京报(ID:bjnews_xjb)、腾讯视频、网络 业务合作请联系负责人微信:230029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