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沛县德信九龙城【视频】。上官带刀ks换高迪头像直播!小伊伊携团队旧地重游 今日榜单更新至:10月11日(02-00)-新网红事件

【视频】龚雪近况。上官带刀ks换高迪头像直播!小伊伊携团队旧地重游 今日榜单更新至:10月11日(02:00)-新网红事件
01
今日榜单更新至:10月11日(02:00)
榜单无变动
前三十涨粉排行TOP5:
许华升 涨粉8.9万
二驴的 涨粉7.1万
白小白 涨粉4.6万
散打哥 涨粉4.4万
张二嫂 涨粉3.5万


前天高迪和上官带刀连麦PK,最终带刀落败认罚将高迪的头像更换到自己的ks账号上!
很多粉丝进来都一位走错了直播间,公屏节奏一时炸了锅~
带刀说是不是很多粉丝都进错屋了代嫁弃后,进来的话就不要出去了陈淑婉,场面相当的幽默搞笑!


02
仙洋昨天发了条朋友圈安神诺,给一只猫咪整了一出“社会大哥“的装扮邪性总裁,正对着猫咪调侃:咋的现在混好了?金链子戴着,冯天魁墨镜戴着,不认识我了杨慧妍啊?


ps:不知想法活跃一点的老铁们能不能感觉到另外的暗示?
03
前日小伊伊因牌牌琦在直播间出了声音被网友举报江通猜,直播权限被封4天。
在昨晚则是由牌家兮妹儿代班扛大旗,开播3分钟点心突破到100w+美国黑金,人起也突破10W+枫岫主人。

后来小伊伊登场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直播场景回到牌牌琦最初的直播场地超级龙王,并且没有声卡匪帮说唱传奇,让粉丝起了怀念之情~
整场直播节目看点十足梅涅劳斯定理,临近尾声时小伊伊再向粉丝请假沛县德信九龙城五子棋棋谱,因为自己封号4天加上要去参加浩南的活动孙宇翱,所以最近几天都不会看到牌家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