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汽车前保险杠【视频】— 刘建东 之《麻疯告状》 饰演杨松哥 【全本字幕】婺剧谐星王子-婺剧之家

【视频】— 刘建东 之《麻疯告状》 饰演杨松哥 【全本字幕】婺剧谐星王子-婺剧之家
婺剧之家点击可弹出浙江影响力最大婺剧平台


视频拍摄: 阿广
剧照拍摄: 霸王
文/ : 东粉
剧 情 内 容
忠良马炳忠庆祝子女满月之际,得知朝中奸臣上门欲灭满门,无奈府门被围,难以脱身。为保后代根苗,将其子女依托管家杨福根抚养成人。杨福根夫妇带着忠良之后和亲生儿子一路逃亡。为保忠良之后逃离虎口,顾不得亲生儿子高烧在身,未能及时就医,最后以至成了麻疯,母亲伤心成疾盛泽人才网,最后也郁郁而终!

十八年后杭州求是高复 ,马炳忠之子马爱德得知真相,上京求名,誓为其父报仇。在送别马爱德上京返乡途中,不料遇恶霸郭成威,郭成威垂涎于马炳忠之女马爱芳之美色,欲将其配为夫妻。杨福根与马爱芳誓死不依吕青柠,郭成威一怒之下,汽车前保险杠用匕首将杨福根杀死,马爱芳被迫带进府,留下孤苦伶仃的麻疯。
麻疯身残志不残,连续两次到府衙为其父伸冤告状,无奈皆遇贪官赤城天气预报,不但不收状,还杖责麻疯四十大板,污蔑其为杀父凶手ss同盟,麻疯被迫做假供后被打入死牢。奸臣托两名衙役欲灭其口。所幸大港城论坛,俩衙役为报马炳忠生前的平冤之恩黄秀虹,将麻疯从牢狱释放。更甚在被追杀穷途末路之际,扮成麻疯,替麻疯一死,以掩追兵耳目。

麻疯获救后,一路乞讨上京,正值新科状元游街,拦下游行队伍为父伸冤告状。而新科状元正是其弟马爱德,两人相认后悲痛欲绝,痛哭涕零。马爱德不畏权贵,将奸臣处以死刑鞠婧袆,报了杀父之仇,平了冤案,最终兄弟三人团聚。
VS



小丑
刘建东
帅哥
刘建东

粉丝寄语
从生父真情意切地诉说当年往事欢途旅游网,到麻疯两告失败被打入死牢,到最后与小生相认重返大福村,这出戏无时不刻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用心与观众交流,用情打动观众”
粉丝寄语
建东对麻疯这一人物地刻画可谓入木三分,将麻疯一人告状时的孤立无援,诉说伸冤时的悲痛欲绝,以及面对贪官逼供的万般无奈都展现地淋漓尽致。

东哥
生活照
东哥
剧照

这出戏需要扎实的演绎功底契约新娘,需要较好的唱腔,注重人物心理活动,缺一不可。现场的观众,无一不被建东的深情演绎所打动,流下感动的泪水。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笑谈广东话,小花脸总是以诙谐幽默取悦观众,但是这出戏表现了小花脸少有的情感细腻、真切感人的一面扣篮对决。建东对这一行当不同角色不同性格超群的驾驭能力使得他经常得到观众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作为你的粉丝,我们期待你演绎道路越走越宽,婺剧道路越走越好,为观众为我们粉丝塑造更多经典的人物形象!当然石筱群,在繁忙的工作期间王江民 ,也要为你强大的粉丝团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婺剧:搞笑 演员 之一
他:刘建东
K
K
K
K
Q
Q
Day1
剧照一组




















感恩有你
下期剧照更精彩


婺剧之家 浙江省 唯一 一家,结合专业剧团,付嵩洋民营剧团,以及戏迷乐的婺剧推广公众平台,大力弘扬浙江婺剧文化,传承婺剧文化培养婺剧新人,欢迎各界戏迷加入....
婺剧之家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