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汇率计算【视频】“我叫邦德,詹姆士·邦德”,经典电影的旋律!-好琴声

【视频】“我叫邦德,詹姆士·邦德”沃尔塔瓦河,经典电影的旋律!-好琴声灵武九天
007是风靡全球的一系列谍战电影,007不仅是影片的名称,更是主人公特工詹姆斯·邦德的代号。詹姆斯·邦德(英语:James Bond)是一套小说和系列电影的主角名称少帅主题曲。小说原作者是英国作家、前MI6特工伊恩·弗莱明。汇率计算在故事里,邦德是英国情报机构军情六处的间谍,代号007聂琳峰,被授予可以除去任何妨碍行动的人的权力惊世弃妃。此外,詹姆斯·邦德总是有美女相伴,那些女士被称为“邦女郎”。

他冷酷但多情,机智且勇敢,总能在最危难时化险为夷华航航空学校,也总能邂逅一段浪漫的爱情。历任007都是大帅哥土家掉渣饼,再加上性感漂亮的邦女郎,以及扣人心弦的精彩剧情危情瘾难耐,让这部影片直至今天仍被广大影迷所热爱。 第一部007电影于1962年10月5日公映后,007电影系列风靡全球,直到今天历经五十余年长盛不衰。

世界上最著名的秘密特工是“从未当过间谍的间谍”詹姆士·邦德。他为英国情报局工作肛塞吧。他的经典开场白是:我的名字是邦德,詹姆士·邦德。他既是一个出色的间谍,也是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他举止文雅,衣着得体。他的衣服出自最好的裁缝之手丁文山,从不起皱要塞传奇。他常驾驶一辆与众不同的跑车(阿斯顿马丁),于云霆并配有杀人执照。他有许多的敌人天蚕再变,都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敌人。他们中的许多人只有一个欲望利特马宁,那就是统治整个世界和世界上的所有人。詹姆士·邦德的任务就是要阻止他们的野心。他总是以他独特的方式杀死敌人九品芝麻仙。

他经常深处困难又恐怖的境地,但总能设法脱险风云义。他车中的弹射椅可以将不受欢迎的人弹出天窗。隐藏在车中的导弹可以将穷追不舍的直升飞机击毁。

007系列电影开场音乐《James Bond Theme》非常有震撼力,他是电影配乐大师约翰巴里(John Barry)所作墨鲤抄,他后来为多部007电影作了配乐。今天就来欣赏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