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民生问题调查报告【视频】“奢华品质和东方美学”互相融合的黄金比例-禾润世家

【视频】“奢华品质和东方美学”互相融合的黄金比例-禾润世家

以下文字、图片、视频版权归微信订阅号- 意大利TURRI所有
粉墙黛瓦爱上验尸官,花窗飞檐
瑰丽精致,磅礴伟岸
亦能融于山水之中,淡泊而素雅
亦可盘踞城野,包罗万象
……
东方美学的传承
使得东方建筑从古至今
都是世界瞩目的文化产物
“现代东方风格”也是国际性的流行趋势

- 著名建筑大师贝聿铭所打造的苏州博物馆 -

- “现代东方”的杰出作品:九间堂 -
而与东方建筑相辅相成的东方设计
同样秉承着“匠人匠心 天人合一”的境界
Turri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时间里
深受中国东方美学的震撼和吸引
与中国设计师姜峰先生合作
用Turri的概念和方式
展现现代东方美学

- 2017 Melting Light 铄 -

- 2017 Melting Light 铄 -

- 2017 Melting Light 铄 -
“Melting Light铄”系列的灵感来自于中国古代皇家景福殿群的屋顶快鱼服饰官网,在烈日或月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的现象,以及中国明时文人墨客最爱的一款紫檀无束腰“裹腿罗锅账”画桌瑜伽谷 。

罗锅帐,是明式家具上常见的构件向华炎,因背部高耸如罗锅儿而得名,起到加固家具的作用久加诺夫 。娄清“裹腿罗锅帐”外形似脚足被包裹的样子,某种程度上也反应了当时文人墨客内敛的心态。


“Melting Light铄”用金属代替了传统的木质罗锅帐罗懋康,达到加固功能的同时,使线条表现得更有为流畅;金属闪耀的光芒呼应了名字“铄”,金色的运用衬托了Turri的奢华魅力。



明朝家具结构严谨宋殇,曲直变化则体现了“成天象地”的方圆和谐。“Melting Light铄”延续了这一精髓,巧妙运用不同材质光宗薫,让整体结构更为轻盈,木质的优雅、皮革的奢华、金属的稳重……方方面面都彰显了丰庄的东方韵味和Turri一贯的奢华品质金萱作品集。



“Melting Light铄”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复古明清,而是从现代的审美角度在讲求东方美学的传承与创新。Turri用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和空间创造力,把这种“美”通过每一处细节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从2016年的“素月”到今年的“Melting Light铄”,Turri一直努力钻研与中国设计师“中西合璧”的开创性合作民生问题调查报告,突破“东西界限”,展现Turri的奢华品质和东方美学互相融合的黄金比例。“Melting Light铄”无疑是最佳诠释仙焰。
- 点击视频 观看"Melting Light铄”的缘起和创作花絮 -
禾润世家旗下意大利进口品牌旗舰店
恭候您的到来
028-61559099 / 61157998
官方唯一指定(成都)授权经销商:禾润世家

更多全球著名奢侈品牌家居直购贵宾热线
富森暗王斯狄尔?美家居城南3号店(家具MLL)1-4F
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二路18号
电话:028-61559099
富森·美家居进口家居馆 1F
成都市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路68号
电话:028-61157998
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 1-5F
成都市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路68号
电话:028-61157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