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比亚迪车友会【视频】“奶茶加冰,冰会带走其他热量,所以喝冰奶茶不会胖”-- 中纺CBD丨-柯桥中纺国际时尚中心

【视频】“奶茶加冰,冰会带走其他热量,所以喝冰奶茶不会胖”?? 中纺CBD丨-柯桥中纺国际时尚中心

在夏天这么炎热的季节
许多人都喜欢喝冰镇饮料
其中就以奶茶最受欢迎!
而最近也有一个由奶茶衍生出来的新词:
奶茶肚
顾名思义就是
喝奶茶把肚子都喝圆了

要说奶茶肚的最佳代言人
非周杰伦莫属了
看我们亲爱的杰伦
本来挺帅气的小生
硬是喝奶茶喝成了一个月半亻仑

更让人“伤心”的是
明明跟朋友一起点了奶茶
最后发现朋友还是那么瘦
你却胖!了!十!斤!
不过最近我听到有一个说法:
“喝奶茶不会胖!”
这是真的吗?



hiahiahia只要想喝奶茶
我总能找到一万种不会胖的理由一粥七天!
那么
中纺国际时尚中心的冷饮店
你不pick一下?


coco都可
coco饮品有6大系列:季节限定系列 / 醇香奶茶系列 / 醇黑浓情系列 / 鲜果鲜茶系列 / 白色恋人系列 / 现磨咖啡系列。每杯饮品都配有固定的配料,和推荐的糖度、温度。

地址:中纺国际时尚中心2号楼1F

莓兽
这一杯腾空出世的二次元饮品,绝对是饮品界的“妖艳贱货”,单凭杯子就让人无法抵抗塔城小猫!瓶身的手绘精灵女王,满满少女心沧浪亭怀贯之,勾勒出对童话的向往,拿在手上,吸睛指数200%乔山人善琴!

地址:中纺国际时尚中心1号楼3F

弥茶
弥茶引以为傲的是店内茶叶种类很多,包括台湾高山红玉茗茶、闽北重焙乌龙茶、高山云雾绿茶、日本宇治抹茶、安溪铁观音、云南老普洱... 而茶基是奶盖茶的根本,每一杯均一袋一泡,独立茶包安全卫生狂暴龙卷风,96°开水现场鲜萃尤皙,保证茶香的原始味道27岁定律 。

地址:中纺国际时尚中心1号楼3F

小氧
小氧每一杯果汁都是当场现点现做,全开放式吧台学云网,每一道工序你都清楚看到。或许需要等待,但呈现给大家的每一杯果汁我爱饭米粒,都保证了新鲜健康美味。

地址:中纺国际时尚中心1号楼3F

简单耶
简单耶想打造的是一个纯粹而自然的饮品店,让每一杯奶茶都承载满满的“健康美味”君不密则失臣。杯身的插画涂鸦简洁时尚,比亚迪车友会一秒钟就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既是饮品也是潮品!

地址:中纺国际时尚中心1号楼3F

金木槿
炒酸奶是以酸奶为主要原料,配以坚果、新鲜水果等辅料,经炒冰机快速制冷凝固而成,韩艺博炒酸奶兼有有酸奶的营养健康功效和冰淇淋的绵滑冰爽,适合于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人群。

地址:中纺国际时尚中心1号楼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