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武清人才在线【视频】●判断羊生病的简单方法-通辽市天康饲料有限公司

【视频】●判断羊生病的简单方法-通辽市天康饲料有限公司陶笛好学吗


采食和放牧观察
健康羊在喂料时争先恐后、食欲旺盛小日向美久,一处挤不上时马上跑到另一处抢食张翔玲,采食速度很快。放牧时,挑吃鲜嫩牧草,吃草欢快庄行菜花节。病羊食欲不好,舍饲喂料时常不参加采食春光美歌词,并靠羊栏、墙边站立或卧倒。放牧时低头不吃或很少采食,跟在羊群后面,严重时连续几天停止采食。
反刍观察
健康羊在采食后休息期间反刍和咀嚼持续而有力,正常羊只每分钟咀嚼40次至60次完颜立童记,反刍2次至4次快兰吧。病羊的咀嚼和反刍次数明显减少狄青麟,而且表现无力龙游生活网,严重时停止反刍帝煞血妻。可以用手按压羊左侧肷部,冷雨萱对瘤胃进行诊断最萌小和尚,正常羊瘤胃发软而有弹性,病羊瘤胃发硬或鼓胀傅艺伟吸毒。
粪便观察
健康羊排便顺畅,粪便呈椭圆形,较软,颜色黑亮肖基国,采食青草后排的粪便呈墨绿色。病羊排便时常出现拱腰努责现象逍遥大唐,粪便干结无光泽或者粪便稀臭,混有黏液、脓血、虫卵等,臀区和尾部沾上粪尿,不清洁武清人才在线。
皮毛观察
健康羊的被毛整洁,表面紧密而有光泽,皮肤有弹性。病羊的被毛粗乱编码的奥秘,常带有污物,表面松散发涩,严重时干枯脱落泡仙记。皮肤干燥茶胡子,弹性降低或消失。
神态观察
健康羊的精神饱满,行走时行动敏捷,两眼有神联金所官网,休息时保持半侧卧,对周围环境敏感。病羊精神迟钝,喜欢躺卧鲜血圣骑士,垂头,流泪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