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武汉城市广场【视频】——第一讲《企业家人文素养及社会责任》 量见·源动力名师堂-高层人才培训

【视频】——第一讲《企业家人文素养及社会责任》 量见·源动力名师堂-高层人才培训片仔癀软膏

未来将是量子时代!企业就像是社会产业中的量子,而企业领导者的思想高度和宽度决定企业发展的空间中国情歌汇。如果说互联网经济是现在进行时,郑安仪那量子经济就是将来进行时墨江天气预报。面对瞬息万变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应对更深层次的格局演变小艾生活网,唯有具备全面素养和卓越领导智慧的企业家方能脱颖而出,化解危机,赢得机遇和成功!武汉城市广场
合肥源动力培训结合自身十八年的企业管理培训经验,携手量子大学,成立量子大学合肥分院端脑第二季,与各位安徽企业家量见!
量见·源动力名师堂
——第一讲《企业家人文素养及社会责任》
嘉宾
介绍
主讲嘉宾:
郑 强
浙江大学教授阮丹宁,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原贵州大学校长;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阿里郎简谱。
近十年间,郑教授在全国20多个省市进行了200多场的演讲绵绵思远道,涉及人才、科研、教育等,与高校和人才息息相关的话题,赢得100多次热烈鼓掌常见于每场演讲。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中央电视台《开讲啦》、《青年中国说》栏目创伤弧菌,中央教育电视台《教育人生》栏目、《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予以专题报道林珈安,产生了很大的社会反响,被誉为“中国教育郑能量”。
郑强老师演讲视频:

特邀嘉宾:
阮连法:量子大学联合创始人,量子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抗寒蚊子,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姜丽君:量子大学创始合伙人,量子教育CEO,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教育浙江区副主任仙傲九霄,具备十二年高端培训市场一线运营能力孔令仪。
日程
安排
13:30-13:55 来宾入场
14:00-14:30 领导致辞 量子大学合肥分院授牌仪式
14:30-17:30 主题演讲 《企业家人文素养及社会责任》 郑强
时间
地点
时间:2017年8月4日下午(周五)
地点:合肥
参会
对象
企业董事长、副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层管理者。
费用
1280元/人
主办单位:
量子大学 量子大学合肥分院
承办单位:
合肥源动力经营者人才有限公司 合肥源动力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源动力经营者人才有限公司
合肥源动力职业培训学校
量子大学合肥分院
王 老 师:13335513666
郑 老 师:18656015676
咨询电话:0551-6264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