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模板施工方案【视频】“舅父新”开挂以一敌二 为邂逅此等波斯珍品-南方卫视我爱返寻味

【视频】“舅父新”开挂以一敌二 为邂逅此等波斯珍品-南方卫视我爱返寻味
点击上方蓝字订阅公众号,带你领略别样的美食世界
如此娇艳又贵气的花吴玉相,究竟是何方神圣?
牡丹?
不是!雷晓晨
月季?
也不是!

这种花名叫荼薇,是一种为少数能保留下来的远古玫瑰品种之一,原产于西域波斯素冠荷鼎,后被引进我国,后来成为广东中山小榄镇珍稀特产艾斯凯尔。每年只开在清明节前后10天左右,为最佳花期,模板施工方案取其花瓣婚内婚外,可用于入药、酿酒、食用,有收敛微血管、缓解紧张心情、调节内分泌,养颜护肤、调节脾胃、舒肝理气等功效芬迪斯。

如此珍贵又有益的美食超凡神医,大家当然是抢着去尝鲜。为免伤了和气富九,寻味小分队决定来一个自行车比赛,舅父新更是进入开挂模式,以一敌二。
舅父新赢了,嘉昇和春华还是愿赌服输,乖乖地去整野吃木兰诗搞笑版。

荼薇花煎蛋
秘笈:炒蛋与蒸蛋不一样,蒸蛋需要加水玉碎塞班岛,炒蛋不需要加水
1、加入适量盐把鸡蛋拌均匀
2、加入荼薇花拌均匀
3、先使用大火炒
4、适当翻炒
5、再加入少量油
6、煎至两边金黄色
花瓣融入鸡蛋之后,为鸡蛋增添了几分清香,而先炒后煎的做法,令到口感更有层次红利群。

荼薇花除了可以用来煎蛋之外
还可以用来做蛋卷
荼薇蛋卷更是小榄驰名中外的特产
家常食用之佳品。
荼薇蛋卷
用新鲜荼薇花加上糖炒至干身,制出荼薇花糠。
1、加一勺蛋浆在中间2、合上煎饼器,直至蒸汽消失就可以掀起3、加入适量荼薇花糠4、将两边铲起来5、从下往上卷起来

荼薇蛋卷甘香松脆,既有浓郁的鲜蛋香味八岁媚后,又有荼薇花醇和清新的天然花香,入口即化。

叹完两道由荼薇花制作的美食后
寻味小分队决定再来一道甜品以作点缀
亲自动手制作中山有名的杏仁饼
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师傅一出手,嘉昇和春华感觉要输出几条街。
嘉昇出品
春华出品
师傅出品
秘笈:压好粉之后,一定要在模具两边敲几下,以便杏仁饼完整脱出。
1、将粉末用力压进模具里2、然后把粉敲松3、秘诀要敲两边4、烘一小时即可



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播出时间:每天19:30
播出频道:广东南方卫视TVS-2
微信号:gz_wafxw(广州_我爱返寻味)
欢迎各位粉丝,转发并点赞
关注下面二维码,精彩回看等着你
想回顾精彩节目,可关注下面二维码,下载《触电新闻》APP,点击直播—电视—南方卫视—精品栏目—我爱返寻味非常任务,这样就可以回看精彩节目
也可点击菜单中的“精彩节目回看”,了解更详细的方法。
现在扫码,还有大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