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模型飞机【视频】——舞台装置剧《老狼狂想曲》 什么是高质量的陪伴-窦辉视觉工作室

【视频】——舞台装置剧《老狼狂想曲》 什么是高质量的陪伴-窦辉视觉工作室
窦辉视觉工作室
2018年度出品最新儿童剧
继《渔夫与金鱼》之后
导演窦辉又一部视觉盛宴
为孩子代言、直击父母心灵的一曲暖心童谣!


剧情简介
这场狂想起于周日一场午后三点的大雨。乌云追着一只没伞的兔子跑过去,又追着一个撑伞的人跑过来红领巾之歌,大雨靴和小雨靴一起疯跑牛玉强,狗狗们跳着伦巴和恰恰,模型飞机而这个水坑里面偷窥镜,大概也并不光是雨水那么简单……
小卡本带着父母来到一个狂想的世界:在这里,他们经历一场家庭大战,三位选手一起讲述了一个关于小猪、大象、狐狸和鹦鹉的故事,引出的问题已经让爸爸妈妈们争得不可开交了,而孩子们会怎么破解这个家庭难题呢?

剧目看点
一、叫好叫座的视觉艺术盛宴
光影奇幻特色的《渔夫与金鱼》上演以来,窦辉导演以超有辨识度的视觉风格,赢得了全国超过百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这一次的《老狼狂想曲》将延续继承优秀的视觉风格:别出心裁的纯手工装置、梦幻迷人的舞台灯光、诗意盎然的舞台设计,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二、糅合多种艺术形式的超级舞台
踢踏舞、传统舞、现代舞、音乐剧……十多种舞台艺术形式被巧妙糅合到故事当中,开局经典、渐入佳境、分秒精彩,带给大小观众属于舞台艺术的沉浸式体验。

三、特有孩子视角的家庭观念呈现
真正的儿童剧不仅要关注儿童本身奥瑞安西,更是要融入儿童的世界。“老狼老狼几点了小爷不狂?”这一句传统的童谣背后,是当下对家长与孩子之间“伴而不陪”现象的叩问与反思。与其他儿童剧居高临下的教育姿态不同,终于有一部作品是站在孩子的视角来审视亲子关系,也给那些找借口不陪孩子的父母们,找到为人父母的初心花猫加速器。

导演阐述
这是一首送给孩子、也送给父母的狂想曲。在狂想中,您会感受到跟孩子一起享受泡泡浴的快乐,任由孩子把淋浴花洒当成魔杖,让泡泡在浴室里疯狂生长铁汇。在狂想中盖娅互娱,当孩子最后沉沉睡去,世界悄然翻转易充网,旧日的印记一一浮现,更奇妙更惊喜的事情,就此发生。
这也是一个真正属于孩子的世界:在那个世界中匠人教育,孩子将是国王,由你加冕;是骑士眉县天气预报,为你屠龙;是巫师白石晃士,飞上了夜空,是鲸鱼末代皇孙,潜入了深海;是精灵,迷失在森林;是独角兽,奔跑在牧场上;转眼又变成了狮身人面和胜利女神……
——导演窦辉

主创人员
出品人:钱瑞
总监制:俞白眉
总策划:王琦
制作人:孙黎/王朝玉
导演/舞美设计:窦辉
编剧:殷姝双双
作曲:李猛
歌词:张可
舞蹈编导:魏巍/王培先
造型设计:吴蕾
灯光设计:高吉柱
装置设计:孔展
演员:刘默然、张小婉、张航、闫宇欣
舞台监督:冯葆东
道具管理:何荣强
平面设计:张丹怡
服化助理:吴涵
音响控台:高申
幕后彩蛋
随着演出的临近都是时臣的错,
一直童心未泯的导演,
率领众演员一起开启了疯狂的试装环节


剧中装置

哈哈哈宠物六少,于云霆我们的演员是不是很可爱~
想了解这个圆形装置的具体玩法吗朴亨锡?
那么就请带着宝贝和猪队友娃爸
一起来大湖·超剧场观剧吧女巨人大作战!
看剧小贴士
大湖·超剧场演出时间:
2018年10月2日-4日 19:00
演出票价:120/200
演出地点:大湖·超剧场
(固安大湖花园天地1号)
大麦·超剧场演出时间:
2018年10月26日(周五) 19:302018年10月27日(周六) 10:30、14:30、19:302018年10月28日(周日) 10:30、14:30
演出票价:180/280/380演出地点:大麦·超剧场
(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二条)
建议观看年龄:3—100岁
演出时长:约50分钟

长按二维码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