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植物传播的方法【视频】“遛娃神器”变“索命绳”?用这个真不能大意!-汕尾传媒网

【视频】“遛娃神器”变“索命绳”?用这个真不能大意!-汕尾传媒网洪荒剑君

汕尾传媒网:www.sw-cmw.com
暑假到了
离开学校和老师
家长带娃的时间就多了

为了方便
家长们也是“脑洞大开”
想出各种“奇招”
最近这种“遛娃神器”就十分流行
↓↓

这种防止孩子走丢的儿童安全绳,可以拴在孩子的书包上手腕上李闰珉。或一边是穿在孩子身上的小背带,另一端连着家长的手腕。

▲街上常见的遛娃神器
由于“遛娃神器”安全绳使用异常便捷,成了家长带孩子出门的首选。

然郑氏族谱!而李宛书!
逼停地铁,还差点让两个孩子出事故!
竟然也是这个“遛娃神器”害的?金美幸

不久前在深圳,一对年轻父母带着两个孩子(大女儿约5岁,小儿子约3岁),在1号线华侨城站乘坐地铁绍兴烟草网,家长把5岁的姐姐和3岁的弟弟用儿童安全绳系在了一起,让姐姐牵着弟弟走千年菩提路,结果却接连发生了意外。

先是过地铁闸机时琳达·埃莫瑞,姐姐先跑过了闸门,弟弟却没来得及进去,姐姐一拖拽绳子酷米图书馆,弟弟的头直接撞到了闸机上。

站台乘车时灵儿续传,列车门马上就要关了妙不可言造句,姐姐拉着弟弟想要赶上地铁

▲姐姐拉着弟弟想要赶上地铁
然而弟弟还没来得及进入车厢还阳水,车门就关闭了,姐姐在车里弟弟在车外惠之林,姐弟两人中间还连着安全绳,而地铁这时启动了!

▲姐弟俩连着绳子,被电梯门隔开
好在车站工作人员及时赶来按下“紧急停车”按钮,扯断了安全绳平子知歌,才避免了惨剧发生龚格尔。

很多家长认为
有了儿童安全绳
带孩子出门就不用操心了
可事实并非如此
把孩子的安全交给绳子
并不安全
使用“遛娃神器”可以将孩子“捆绑”在身边,不少家长心里觉得有了保障,对孩子的关注便有所下降。

而且安全绳太细释延鲁,像地铁门、电梯门等感应装置难以感应到它的存在植物传播的方法,一旦安全绳被夹住,而地铁、电梯继续运行,极有可能拖拽孩子ca961,造成伤害。
▲随着电梯的上升,道具“小朋友”直接被提了起来
再好的工具也无法绝对避免意外因素的出现,防止孩子丢失,不能将希望寄托于一条绳子,更多的还是需要父母多留意、多用心。
在此
提醒广大家长注意:
有了“遛娃神器”六师附小,也不能高枕无忧
外出时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视线范围
在经过各种电梯、闸门时
一定要手牵手或抱起来
将孩子时刻保护在身边

推荐阅读:
海丰这些健身器材生锈老化,隐患重重...
海丰华耀城附近路段的施工建材乱堆乱放
汕尾市成功举办2018年开渔节活动
▍图文来源:广东消防(转载请注明出处)
▍报料微信:sw_cmw
▍法律顾问:广东愿力律师事务所 郭智明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