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梦幻西游新武器【视频】“穷山恶水出刁民”我让你见识见识我大遵义!-遵义动态

【视频】“穷山恶水出刁民”我让你见识见识我大遵义!-遵义动态
“我们所有外地来的游客,都觉得你们贵州人是一群穷山恶水出刁民的人飞翔情报室,曹婴知道吗”凝成的意思。这样的一条短视频刷爆了朋友圈以及微博。
 
在视频当中,一名手持导游旗的外地女导游公然说出了这句带有严重地域歧视的话,而且在说出“穷山恶水出刁民”这句话时糟鱼怎么做,这名女导游还刻意加大了音量。

而在另外一段视频当中,几名愤慨的贵州籍男子当着警务人员的面,拦住了这名女导游。其中一名极其愤慨男子甚至表态,不惜违反相关法规,想要狠揍这名女导游一顿。最终在两名警务人员的劝阻之下,这名女导游才表示了歉意。

贵州真的是“穷山恶水“吗最底限渣男?
我带你看看贵州
让你见识见识我大遵义!
无论你来自世界任何地方
养心养肺养眼养胃的醉美遵义
你都值得拥有

青山绿水舞长风战国传奇,遵义无处不美景
【时长10分15秒 │ 建议在WIFI下观看】

▲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

▲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
遵义,贵州旅游文化的集大成者
遵义是一座神圣、神奇、神秘而令人神往的城市,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是贵州链接川渝经济圈、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桥头堡、主阵地和先行区。


▲中国茶海

▲双河洞
遵义,是一个红色养心之地
遵义是中国最著名的红色圣地,在众多革命历史圣地中,少有哪座城市能像遵义这样,能让你听得见历史声音、记得住历史沧桑、摸得着岁月留痕。

▲遵义会议会址

▲遵义会议陈列馆

▲四渡赤水纪念馆

▲娄山关

▲娄山关大捷《军事体验区》
遵义,是一个生态养肺之地
听森林低语,感受清溪浅滩、风吹树叶的低吟。运动、休闲、避暑、健康、养生等旅游新业态,让你走卧坐想、神清气爽,返璞归真、自由自在巨松鼠。

▲赤水河谷漂流

▲大娄山滑雪场

▲赤水河谷骑行

▲赤水竹海

▲赤水侏罗纪公园洗肺
遵义益体网,是一个山水养眼之地
这里青山连绵,绿水环绕梦幻西游新武器,幽居深处美若世外桃源闪婚剩女。显山露水的景区景点,让你围着山转、跟着水走,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赤水大瀑布

▲黔北花海

▲播州花茂村

▲茶海之心

▲绥阳清溪峡

▲习水土城古镇
遵义,是一个茶、酒、美食养胃之地
遵义的酒仙妮蕾德,雅俗集于一身,醇烈融于一体;遵义的茶,云蒸霞蔚,铺山盖岭;遵义的美食,沿袭了川渝的麻辣别嘌呤醇片,也包容了黔菜的酸辣,更有众多让遵义人和外地游客魂牵梦萦的美味小吃。




遵义有独特魅力的民间民族文化
这里,拥有国内唯一的两个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特色文化体验园锦上花浓,民族节庆、民族歌舞、民族建筑、民族饮食等特色品牌白梅瑛,让你充分感受遵义民族民间文化的独特魅力山止川行。

▲道真中国傩城

▲务川龙潭古寨

播州平正▲

▲播州洪关苗族乡

▲桐梓马鬃红苗
好客的遵义人民
诚邀各位朋友到遵义
畅游灵秀山水,登娄山关,游赤水河
品遵义红,喝茅台酒
END
-桐梓黔北花海门票限量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