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梦幻搞笑名字【视频】· 第0074期 演技有限,不用说感言丨胡杨林读诗-美女读诗

【视频】· 第0074期 演技有限,不用说感言丨胡杨林读诗-美女读诗药娘吧


Jiwoon Pak 插画
生活就是一个婊子,
一个戏子,
一个你能想到的一切 。
- 收听 -

- 选诗 -
《戏 子》〔中〕席慕蓉
请不要相信我的美丽
也不要相信我的爱情
在涂满了油彩的面容之下
我有的是颗戏子的心
所以 请千万不要
不要把我的悲哀当真
也别随着我的表演心碎
亲爱的朋友 今生今世
我只是个戏子
永远在别人的故事里
流着自己的泪
- 作者 -

席慕蓉1943年10月15日出生,蒙古族,全名穆伦·席连勃,当代画家、诗人、散文家兰雨霖。原籍内蒙古察哈尔部。
1963年,梦幻搞笑名字席慕蓉台湾师范大学美术系毕业梅世彤,1966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艺术学院完成进修,获得比利时皇家金牌奖、布鲁塞尔市政府金牌奖等多项奖项。著有诗集、散文集、画册及选本等五十余种,《七里香》、《无怨的青春》、《一棵开花的树》等诗篇脍炙人口玉林天天网 ,成为经典。
席慕容的作品多写爱情、人生、乡愁航班蛇患,写得极美,淡雅剔透,抒情灵动,饱含着对生命的挚爱真情,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的成长历程。
- 品诗 -
2017.4.11
戏子如画,一生天涯

人生如戏任祉妍,总要带上面具。带上戏子的面具,你是否又融入了设定的角色?
生活不可能像电视剧里那样波澜不惊,但是生活却比电视剧里精彩的多。我们被一个一个的设定圈依能静胶囊住,在外,你或许是腰缠万贯的总裁舰姬go,在家,你或许是个没时间陪孩子的坏爸爸;在外,你可能是个不起眼的小文员圣女天团,在家,或许你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超人妈妈;在外,你可能是个为梦想打拼的穷苦少年,在家,你或许是个孝顺的好孩子….这些设定可能不全是你,但是总有一个符合你。
我们在不同的生活轨迹中,快速的变换着角色。在外你总要隐藏你在家里最隐蔽的柔软;在家,总要收起在公司震慑四方的霸气。生活是自己的,“我”是那个最纯真的我洪立熙,只不过于小彤女朋友,我们带上了形形色色的面具fliqlo,在不同的角色转变中,上演着不同的戏码。
有时候难免有谎言夭水无邪,难免有隐藏考古茶社,杰里韦斯特难免无奈。有时候难免有伪装不到地方,难免漏出马脚朱玲亿 。有时候的戏码或许不是我们真心想上演,但却又摆脱不了处境,只好拖着疲惫的身体在戏中周旋。有时候明明向往了一个喜欢的角色,但是无论如何努力都得不到它网点纸。生活时时都充满了惊喜和无奈福森药业。我们只能多准备几副面具,用来伪装不同场景中的自己。
-美女-

胡杨林
姓名:胡杨林
毕业院校:湖北美术学院、清华大学
出生日期:2月6日
籍贯:宜昌
身高:163CM
体重:41KG
职业:歌手、演员
主要成就:
1、华语音乐传媒大赏——获得2006十大金曲奖(内地);
2、香港新城电台——2007新城劲爆奖之最佳无线单曲;
4、亚太音乐榜——最佳新人奖(提名);
5、咪咕音乐——最畅销女歌手奖(提名);
6、酷狗音乐——最受欢迎单曲奖;
歌曲代表作:
《香水有毒》、 《多情种》、
《你为何对我这么好》、 《烟花翩翩》、
《相爱的泪水》、 《爱神》等
电影作品:
《农谷之恋》、《青春盛宴》.
微博名称:胡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