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梅赛德斯glk【视频】▏在等待着成长 朗读者张一山-苏菇凉曰

【视频】▏在等待着成长 朗读者张一山-苏菇凉曰

他是《家有儿女》中的调皮可爱的刘星梅赛德斯glk纵宠天下,是《余罪》中痞帅正义的余罪,是《春风十里不如你》中长不大的男孩儿秋水......
他是不想被“童星”这两个字定义、用了很长的时间去突破自我的朗读者——张一山罪域。他在等待成长,他在等待成为真正的演员!

在节目中,张一山还非常激情的为我们朗读了《追风筝的人》,这是一个有关人性和救赎的故事。
我们每个人都是需要不断的去追寻、去发现龙灯瑞迪,才能看清自己,赵雷画它不是一个简单的悲剧,而是带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麦吉减肥法,使我们相信人性,相信人有改进自己的余地。

“为你薇娃·碧安卡,千千万万遍!”李燕宁,对演员张一山来说,等待是积蓄能量的过程,是为了能更好地爆发长治赶集网!

他的朗读真的是很走心,真情的流露也感动了在场的观众三国杀钟会,正所谓:心中暗含千言万语,不如放声四海侯门长媳。

在他的声音里,我听到了他的内心和传递的张扬。恍然间竟觉得他就如同追风少年,用努力为自己插上了翅膀望子成虫,我真的期待他自由的翱翔!

张一山:谨以此片献给那些在千千万万遍等待中默默爆发的人们。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长按识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