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格力变频空调价格【视频】《中国古代名人轶事》配音演员选拔赤壁鏖兵-少儿音乐节

【视频】《中国古代名人轶事》配音演员选拔赤壁鏖兵-少儿音乐节邵家有女


汉献帝建安十三年
发生了激烈的赤壁之战

而《中国古代名人轶事》配音演员的选拔
高手如云
激烈程度不亚于此
由横店影视城
山东教育卫视
噢啦啦少儿音乐节等投资拍摄的
50集大型儿童电视剧
《中国古代名人轶事》第一季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为使电视剧达到一流的音效
横店影视城制作团队即将来渝
招募4-14周岁的小朋友参加配音
儿童电视剧《中国古代名人轶事》

为弥补国内儿童电视剧空白,噢啦啦少儿音乐节联合横店影视城、山东教育卫视打造一部蕴含中国三千年智慧和哲理的大型儿童电视剧《中国古代名人轶事》。

该剧寓教于乐、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孔子、花木兰、诸葛亮等家喻户晓的中国古代名人故事清朝穿越记。已经拍摄杀青的第一季包括《鸦片风云》、《单衣顺母》、《百里负米》、《朱熹求学》、《木兰辞》、《孟母三迁》、《商鞅变法》、《昭君出塞》8集。

该剧由《花千骨》总导演挂帅,《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赵氏孤儿》等编剧担纲主创团队,并将在覆盖30多个国家、7亿多人的山东教育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平台全面上线,永久保存。
自招募配音演员以来
《中国古代名人轶事》剧组就收到了
上百个参与视频
经过剧组审慎的甄选
现已有数位幸运的小伙伴入围
通过审核
让我们看看部分精彩视频

剧组评价入围选手刘忆北:声音清澈干净王茂设,感情自然不做作我的黑道老公。刘梦夏

剧组评价入围选手何优冉:声音如黄莺婉啭,吐词清楚有力。
配音演员仅剩几个名额,请抓紧时间报名。
招募令
如果你,年龄在6-13周岁,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前夫滚开,热爱语言表演艺术那时纨绔,那么欢迎你加入由噢啦啦少儿音乐节、山东教育卫视、横店影视城投资拍摄的50集《中国古代名人轶事》的大家庭,为剧中演员配音崔真英。
你的声音将通过山东教育卫视传播到30多个国家,你的名字将出现在剧末的演员表中,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等平台全面上线莫泊桑拜师,永久保存何欣航。
如果你没有配音经验,我们将组织专业培训格力变频空调价格。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号“少儿音乐节”武义武川论坛,点击首页下方“配音演员”栏,填写详细的个人资料林世玲。
报名截止日期:11月23日。
同时参选演员须录制一份不低于60秒的语音或视频素材徽商职业学院,包括自我介绍、诗歌朗诵或讲故事德彪西月光,语音清晰耶稣诞生记,无外界杂音干扰,发送至邮箱6563716@qq.com千尸屋,入选者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未入选者不回复)东岛国。
咨询电话:186 8288 0188
请还未上传视频的报名选手尽快将视频传至邮箱65637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