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杭州叉车【视频】“我是幼儿教师” ——银川五幼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和美五幼】-银川五幼

【视频】“我是幼儿教师” ——银川五幼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和美五幼】-银川五幼黑正妹

学前教育宣传月
【我是幼儿园教师】
银川五幼学前教育宣传月
启动仪式
5月23日下午
5月23日,银川市第五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学前教育宣传月工作会议在银川五幼二楼会议室召开纵横第二世界。各班班主任、各班教师和各部门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会议。
01
文件
教师解读
启动仪式上,银川五幼保教主任苏江莲引领教师解读了《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讲话要点》狂野生死恋,学习了文件《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区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杨壹琳,杭州叉车安排部署了银川市第五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内容及负责人。
02
文章
仁爱之心

为了把宣传月活动抓实抓好,苏主任还组织教师学习了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专门为2018年宣传月组织专家撰写的系列文章——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虞永平教授撰写的《幼儿园教师是专业而有尊严的职业》和华东师范大学姜勇教授撰写的《谈谈幼儿园教师的仁爱之心》等文章,鼓舞教师“让我们为造就一支热爱儿童、勇于奉献、有职业尊严感的幼儿园教师队伍而共同努力” 斯韦思林杯。
03
分享
师德演讲
仪式中发如雪简谱,谢萌和倪娟娣两位教师代表mc肆,围绕“我是幼儿教师”主题做了《让爱在教师事业中闪光》和《伟大的平凡》师德演讲末日侵袭,从不同的角度表述了幼儿教师的爱岗敬业和专业成长之路。
04
宣誓
教师誓言
仪式最后,教师们进行了庄严的幼儿教师誓言宣誓,由此李佩甄,银川五幼正式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学前教育宣传活动序幕云荒羽,银川五幼将以此次宣传月为契机,广泛宣传三点水加金,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幼儿教师的职业特点周继先,努力营造人人尊重、支持、热爱幼儿园教师的浓厚氛围。余超颖


文/范华 图/张文 编辑/张海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