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来电归属地查询【视频】《为家乡推介》海南省东方市长邓敏-东方宣传

【视频】《为家乡推介》海南省东方市长邓敏-东方宣传


东方历史悠久,感恩文化源远流长。东方市行政区划始于公元前110年,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恩耶亚马,当时叫做九龙县,隋朝改称感恩县断刃天涯,解放后县城定址黎族东方峒,因而叫东方黎族自治县, 1997年撤县设市。这就是为什么东方市地处海南岛西南部却叫东方的由来。东方市域面积2272平方公里河蚌的做法,户籍人口46.3万,辖10个乡镇,1个华侨经济区cicret,1个工业园区。两千多年的历史长河蕴育了民风淳朴的东方感恩文化。
东方气候宜人,地广物博物产丰盛。东方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日照充足,年平均气温25℃,具有明显“干爽”特征。东方砖红土壤矿物质含量较多,黄金、石英砂、天然气储量极其丰富。
世界花梨看中国,中国花梨在海南,海南花梨数东方。独特的光热资源及矿物地质造就了珍贵名木黄花梨波姬·小丝,周不疑也使东方成为名副其实的花梨之乡,这里出产的黄花梨质地上乘名副其实造句,尤其是俄贤岭的黄花梨,堪称自然界瑰宝。东方人民一直以来都自发的种植和保护花梨树,至今已种植黄花梨1000多万株,创造了“全世界种植黄花梨株数最多的市”的吉尼斯纪录。
东方交通便捷陈尸谜案,边民贸易互惠互利渴望城市。东方以发展对越边贸为突破口铁猴子,积极融入中国海上丝绸之路,致力打造中国(东方)—东盟商贸旅游度假区。
市内有大型深水天然良港八所港通四海达三江,环岛高速、环岛高铁、粤海铁路、225国道均穿城而过皖江城市带,通用机场坐落于城区近郊唐家岭新城,北距海口210公里,南接三亚130公里,与越南的直线距离也仅有126海里,是海南距离越南最近的市县。便捷的交通优势为东方发展对越贸易提供了优越的地理条件。
东方旅游资源丰富游艺修真,美食丰盛美名扬。东方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侬词,江、河、湖、来电归属地查询海、山、林、泉、滩等要素一应俱全,带滨海风光——鱼鳞洲、四必湾等七港八湾;有青山秀水的大广坝、俄贤岭、大田坡鹿保护区马竞吧。东方渊远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黎苗风情吸引着文化爱好者的目光,铁路博物馆、白查船型屋、骑楼老街等是感受东方历史不可错过的景点,黎苗“三月三”郭苇昀,玉道牛节等节日庆典和黎苗文化更是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民俗文化盛宴。东方还是美食爱好者的天堂吕小龙,这里有海南十大名菜之一的四更烤乳猪、酸瓜皮、南港乳羊、黎家鱼茶等等丰盛的美食。
东方农业资源非常丰富,农产品畅销海内外。百万亩感恩平原是海南甜玉米和红心火龙果主产区,更是全国最大的冬季菊花出口基地。各种热带瓜果菜和名贵花卉远销港澳台地区和日本、韩国、欧美等国家。
东方是一座神奇而美丽的城市。它每天在黎明时醒来,又在心醉神迷的夜色中沉醉。东方融合了文化的多样,打破了地理的界限。它与其他城市一样,带着更加伟大的梦想钻石星辰拳,穿越时空,让古老与青春相遇。东方欲晓,风景这边独好!感恩的东方人民诚挚地欢迎海内外朋友来旅游观光、度假养生、投资发展!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东方等您来!
来源:央视网华人频道

东方宣传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欢迎投稿:wxb255013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