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克农简历【视频】“南粤小厨神”正式启动啦,赶快来报名!-天辅星四维教育

【视频】“南粤小厨神”正式启动啦,赶快来报名!-天辅星四维教育花漾阶梯



“南粤小厨神”烹饪系列大赛隆重开幕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历来是中国老百姓的头等大事。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一番厨艺天下闻,酸甜苦辣尝尽人生百味李克农简历花火贝贝,锅碗瓢盆奏出和谐乐章。庞青云美食,是一篇永远谱不完的乐章,其间高低错落有致中睿盛通,令人流连忘返。
烹饪学问博大精深、厨艺功力需经年深日久的磨练、浸淫,方能成就一个“名厨”的诞生!
6月18日,父亲节当天,由佛山市南海天辅星四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恒然四季农庄和《禧星阳光宝贝》栏目组联合举办,厦门沧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金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支持的“美食总动员”南粤小厨神烹饪系列大赛开幕仪式暨“南粤小厨神”烹饪课程比赛第一期在广东恒然四季农庄举行。
现场,两位厨王导师、12组学员及其家长、教官、主流媒体及主办、协办、赞助单位工作人员等几十人共同参加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性时刻小小格斗6。
据了解,本次大赛邀请了来自顺德厨王关永忠、卢伟文师傅作为授课老师,每月安排南粤厨王手把手进行培训学习(十节课),每季度经过一轮淘汰、筛选,挑选出崭露厨艺天分的候选“小厨神”让其脱颖而出;通过好玩好吃的游戏方式,让小朋友学习经典粤菜烹饪技法、弘扬美食文化比比宝。
《南粤小厨神》烹饪比赛,为一班可能是饮食界未来的新星蒂艾斯,提供大展身手的平台,发挥美食创意斯容,互相切磋交流!孩子们通过洗、切、炒、煮、拌、烤秦琼的老婆,自己动手,体验劳动的快乐,培养对材料的支配能力、生活中解决问题的能力、成就感和自信心岳西天气预报,更培养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这个过程,还能让孩子深入体会父母的不易昆明现状,学会感恩,更愿意参与到家务活动中何乐而不为?
会做菜看似一个普通的活动混王,但通过坚持,孩子能回到生活实践中去,热爱生活都市武修,懂得生活,通过生活小事的锻炼,能够自食其力,用行动来服务于家人魏佳艺,共同热爱生活,享受生活李伟固。
南粤小厨神大赛现已拉开帷幕,7月9日将迎来第一期的开班课程,想知道下期课程学什么菜,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活动视频?请微信关注“天辅星四维教育”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内容及详细报道会及时更新灵云乐队,敬请期待!
?报名方式?⑴参加对象:7~14周岁身体健康的中小学生⑵报名费用:课程:1888元(十堂课十道菜)乐体验:单人:268元(一堂课一道菜)一大一小:388元(一堂课一道菜) 咨询及报名电话: 0757-81637586(天辅星四维教育学院)020-83514468(阳光宝贝栏目)18102606075(阳光宝贝栏目)
13690746169
长按二维码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