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杀人案现场【视频】“行所当行·恒者常胜”——新疆万科2018年营销年中总结暨自销公司成立大会-新疆万可儿vanke

【视频】“行所当行·恒者常胜”——新疆万科2018年营销年中总结暨自销公司成立大会-新疆万可儿vanke上上城五期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美人图风中啸,转眼间2018已过大半。为总结新疆万科营销中心上半年的工作内容,统筹规划公司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同时对在上半年表现突出的同事进行表彰,2018年8月2日,新疆万科2018年营销年中总结暨自销公司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付佳美微博。

新疆万科营销中心总经理皮磊峰先生首先发表致辞蔻蔻网,对大家一直以来积极向上的热情聚派人才,一丝不苟的态度金舒春,乐于奉献、勇于争先的精神表示赞赏和真挚的感谢。为激励大家团结一心再创佳绩,皮磊峰先生进行了新疆万科2018年上半年度营销工作总结及分享,为2018年下半年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洋葱海外仓,为2018年上半年度获奖的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每一个奖项,都代表着一个团队的上下一心、敢于突破,代表着全体员工的不懈奋斗、勇于拼搏。现场所有人都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获奖同事表示祝贺虎奴,同时立志要向他们学习项羽之死翻译,在工作中共同成长,为新疆万科创造更多辉煌。刘虞佳

在会议最后萹蓄,新疆万科总经理胡博闻先生发表了致辞灵通资讯,宣布新疆万科自销公司成立,并对新疆万科的未来规划进行了展望,希望大家珍惜荣誉菊城假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018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桑伟淋,相信所有的万科人都能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保持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为新疆万科塑造新的辉煌!

2018上半年,新疆万科在一众英才的簇拥之下赢得了许多喜人的战绩。随着“万科音乐计划”进入决赛,强大的评委阵容与13组选手登台献唱椰菜娃娃,晋级赛激烈对决,更是将现场气氛烘托向了高潮。

此次“万科音乐计划”的评委阵容,可谓大咖云集。活动邀请来了新疆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法务:赵新阳;曾与多位国际知名艺术家合作富迪肽,并得到导师们一致好评的新疆独立音乐人:刘思琪;中国内地男歌手我不杀伯仁,103乐队主唱唐宝;2017“快乐男声”新疆分唱区评委吴博彦;2016超级女声乌鲁木齐赛区海选评委,新疆FM990心动调频主持人张雯陈大坤。杀人案现场

比赛过程更是精彩纷呈,经过一番激烈的淘汰角逐,新疆万科自销第一战区的杨硕成功赢得五位导师好评斩获决赛第一;新疆万科第二战区的孙嘉鑫在舞台上向大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梦想,夺得决赛第二;新疆万科第四战区的黄夕芝以自己最积极活跃的一面,获得了决赛第三。

2018温柔妻主,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相信所有万科的小伙伴们都能脚踏实地、积极进刘若旖取,保持奋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衰姐们,为美好疆来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