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本田新飞度【视频】“金樽哈达,云中飞歌”群星演唱会托克托站,7月8日盛大上演-峻峰传媒

【视频】“金樽哈达,云中飞歌”群星演唱会托克托站,7月8日盛大上演-峻峰传媒


7月8日“金樽哈达,云中飞歌”群星演唱会将在内蒙古托克托县盛大上演。本次演唱会由中共托克托县委员会、托克托县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河套酒业运营商托县雙河商贸行联合主办,由内蒙古华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立承办。
届时,著名歌手云飞将会走进托克托——云中之城,携手著名歌手江楠、琪琪格、海霞、华煜星空、王小妮、金正浩、蒙克为托克托人民倾情献唱台湾怪谈,用歌声向托克托人民传达真挚的内心情感以及对于歌唱演绎事业的深刻眷恋。


本次演唱会是托克托县人民政府以及全体托克托县人民对于内蒙古七十周年大庆的最好献礼魔都传奇,同时也是云飞和众多演绎明星共同礼赞内蒙古,用歌声传达希望的最好彰显。
托克托县(简称托县)为塞上第一座城池,由此可见托县自古之富饶,民生之福地,本次演唱会是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河套酒业运营商托县雙河商贸行为回馈新老客户特举办的大型演唱会,力求用最美歌声献唱托克托人民央金次卓。

喝金樽哈达酒,听云中飞歌群星演唱会
云飞富县吧,内蒙古的草原歌者,央视星光大道总决赛年度亚军,他汲取了各民族音乐的精髓安德烈金,形成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他凭借超凡的唱功经常活跃于央视和各地方电视台。云飞是真正的草原实力唱将,他是草原人民的骄傲,他的唱法被称为“云式唱腔”7月8日王茂蕾,云飞将唱响托县,本田新飞度作为一个有故事的灵魂歌者,将用歌声献唱内蒙古,向托县人民传达最亲切的家乡问候!云飞演唱会还邀请了一大批实力唱将作为演唱会嘉宾,将和云飞一同为托县人民带去享受与欢乐!金柳妍
群星演员阵容

江楠
曾参加《全国影视歌大赛》获得第一名,中国最强音北京10强海格电气,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全国32强选手,参加过2011年吉林卫视春晚、2015年度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也曾在2010年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与小沈阳同台PK丘咲エミリ。他的高音更是震惊四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乘龙怪婿粤语。代表作品有《爱之无奈》《爱是你我》《歌剧2》《鹤之泣》《旋转的陀螺》等。明亮高亢的海豚音令人折服。作为内蒙古的本土实力歌手,也借此回馈家乡,带着他近年来创作的优秀音乐作品,为家乡人民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他希望通过歌声回报家乡,感恩故乡。

王小妮
出生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北京歌舞剧院独唱演员,青年歌唱家王二妮的妹妹。2005毕业于鲁迅艺术学校舞蹈专业,2006年就职于安塞民间艺术团,2012年10月受聘于北京歌剧舞剧院至今,多次录制《巅峰音乐会》《综艺盛典》《回声嘹亮》《中国文艺》等多档中央电视台王牌节目。曾多次参加全国中央及省、市级演出,受到一致好评。

蒙克
著名歌手。2011年中秋节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2013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草原请你来》融合不同民族音乐风格,2015年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广场style》,并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推出由专家创编、适合不同人群、编排科学合理、群众简单易学的12套广场健身操舞优秀作品之一。蒙克的声音圆润、婉转、嘹亮喋血1947,被称为草原“天籁之音”,他可用独特的嗓音完美演绎不同风格的歌曲和男女两种声音,并且把男女声的瞬间转换技巧发挥到淋漓尽致。又被称为“百变歌王”。

金正浩
被誉为“中国鸟叔”,代表作《姑奶奶》《刷我滴卡》,他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博林的徒弟,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位登上央视舞台模仿鸟叔的人,金正浩,内地流行歌手,原名尹春吉。曾多次登上央视大型舞台《开门大吉》《中华情》等。《刷我滴卡》在酷狗音乐首发上线之后,短短2天时间春泥简谱,首发试听下载就突破十万大关。可见这首歌的确具有超强洗脑的魔力,金正浩也因此人气一路飙升。
琪琪格
联合国爱心之星,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爱心大使朋友仔歌词。“80后”蒙族流行音乐传唱人,词曲人,内蒙古环球小姐冠军。集歌手、创作、主持、模特于一身的四栖全能艺人,从优秀舞者到环球小姐冠军,从中国超级女生到新星蒙族艺人人在边缘,至联合国爱心之星的成长之路。

海霞
海霞 (李海霞)
2013年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月冠军”、“年度十强”
2014年第十四届昭君文化节《青城最强音》形象大使
2016年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参加全国声乐大赛获金奖
舞台表现力激情澎湃,中英文歌曲的表达都异常出色,海霞是内蒙古不可多见的多风格新锐唱将。
代表作品《爱我内蒙古》《你是我的草原》《相约去草原》《最美情郎》等。

华煜星空
2013呼和浩特春节联欢晚会特邀组合,2013武川莜面情艺术节特邀演员,2013呼和浩特啤酒节特邀演员,真情119大型演唱会特邀演员 鄂尔多斯安全,2014乌兰察布首届啤酒音乐节,2014乌海首届国际葡萄酒美食节巡回演出......内蒙古文体娱乐频道御用演员。
特邀嘉宾演员
丁红娥
2014年内蒙古卫视《星光快车》栏目获得“周冠军”“月冠军”年度总决赛季军。
2014年被托克托县文联评为“优秀文艺工作者”。2015年获得《出彩中国人》内蒙古地区选拔赛第三名。2015年获得CCTV3《越战越勇》优秀奖
代表作品:《亲亲大西北》《妈妈的呼唤》《疙梁梁上的哥哥》

蔺鲜鲜
2008年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星光璀璨”全国青少年文艺交流选拔赛原生态唱法,获“一等奖”,2012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走进内蒙古选拔赛“总冠军”
2016年七月份获得全球和平“梅花奖”得主在那东山顶上。全球和平艺术贡献奖。代表作品《抛绣球》《最美草原内蒙古》《大黄河流过咱内蒙古》

强大的演出阵容
经典香醇美酒
7月8日
云飞携众星和金樽哈达
带你嗨爆全场
群星魅力四射
!彭三鞭!!
票务地点及票务热线
托县雙河商贸行
自来水巷内由北向南100米路西
0471-8567829
其他票务地点及热线



金樽哈达
纯粮固态酿造伍氏特香包!
献给最尊贵的人
喝金樽哈达酒,听云中飞歌群星演唱会
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慈心渡鬼,河套酒业运营商托县雙河商贸行自入驻托克托以来,以为托县人民提供安全、放心的美酒为根本企业宗旨,诚信经营,价格公道,在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断的服务于托克托人民,本次演唱会就是河套酒业集团金樽哈达酒为回馈新老顾客而特举办的群星演唱会,购金樽哈达酒,送群星演唱会门票!
“金樽哈达刘美琪,云中飞歌”群星演唱会托克托站门票获取方式

优惠1凡购买金樽哈达礼贡酒一箱(价值768元)
即可获赠演唱会A区门票一张
优惠2凡购买金樽哈达圣洁或吉祥酒一箱(价值528元)
即可获赠演唱会B区门票一张
优惠3凡购买金樽哈达礼贡酒2瓶(价值256元)
即可获赠演唱会C区门票一张
优惠4凡购买金樽哈达圣洁或吉祥酒2瓶(价值176元)
即可获赠演唱会D区门票一张


金樽哈达吉祥酒(1×6)(88元 / 瓶)

金樽哈达圣洁酒(1×6)(88元 / 瓶)

金樽哈达礼贡酒(1×6)(128元/瓶)

峻峰传媒 专注于广告媒体发布(LED屏幕、三面翻、广告牌、擎天柱、微信推广)、企业策划、媒体广告的代理发布及CIS企业画集设计,营销策划、大型活动、展会的策划、广告制作、高端婚庆策划。确保客户获得优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客户多方面的户外需求,为客户注入强大执行车,实现完善的服务流程妾身六儿,确保客户获得高品质服务。内蒙古峻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杰出的管理及创作团队、广泛的专业知识及多年的运作经验珍妮巴斯。
?温馨提示:长按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