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结婚当天,我发现女友竟怀上了陌生人的孩子……-王者书城

庞晓杰结婚当天,我发现女友竟怀上了陌生人的孩子……-王者书城

庞晓杰
八月的通州市就像是被放进了烤箱里一样,因为山城密不通风显得格外的酷热,这不前几天新闻才报道,室外温度高达55摄氏度,直接可以煎鸡蛋了。
对于我而言这个燥热的八月好比是12月的东北让他我从头凉到脚甚至是内心。
在这里介绍一下自己,我叫王洋,初中刚毕业,16岁马上升高一。
爸爸跟着坏女人跑了,留下了刚满16岁的我还有妈妈,这个家从这一刻开始有瑕疵了。
这件事还要从那天夜里说起,因为妈妈在一家日企上班,再加上遇上了位腹黑女上司,总是以各种奇葩理由把她分配在夜里工作。
那天晚上我跟同学出去玩儿,回家大概是11点了。我一回家就听到主卧里有动静,而且那个声音并不是一个人能发出来的,嗯嗯啊啊的声音听得人魂牵梦绕,却弄得我心慌慌。
我在客厅里偷偷地笑着,爸爸今年快50岁了,妈妈今年也46了,没想到他们现在还这么恩爱。
我本来打算回房睡觉,但是那个声音实在是有点儿……于是我好奇地走到卧室外面用手轻轻地推了一下门,结果门居然奇迹般的开了……开了,我像个傻子似的杵在那里。
正在做游戏的那两个人并没有发现我站在门外,我本来打算走的,毕竟偷窥爸妈做游戏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但是我注意到了被爸爸压在下面那双美腿,隐约间带给人的神秘感,那双腿很细很白,就像刚煮熟剥掉壳的鸡蛋,就连我这个刚满16的小男孩看了也会难以自抑。
他们坦然的躺在床上狂欢着,那个女的一直在那里嗷嗷直叫……一会说不要,一会儿又叫我爸快点儿,我一听就知道那不是妈妈的声音,我能清晰的分辨出来。
顿时间我心里火冒三丈,就像有一万头猪在奔跑,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要爆发,踏着沉重的步子朝屋子里走了过去。
在上面的爸爸正得劲儿,突然看着我就站在床边,表情即尴尬又愤怒,对着我就破口大骂,一点儿不留口德,他何时想过我是他的儿子:“兔崽子,给老子滚出去。”
我咬牙切齿地瞪着爸爸,瞪着这个禽兽不如的东西。妈妈在外面加班,他却在这里跟别的女人加班,今天我不替妈妈收拾这个不要脸的东西,我就不叫王洋。
“这个女人是谁……你告诉我这个贱人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血气方刚的我基本是用咆哮的口气喊出这句话的,脸上的青筋随着我面部的狰狞而变得格外的恐怖就差撑破血管了。
那个女人看到我站在那里,而她却是一览无余地被爸爸压在下面。胸前的雪白完全暴露在我眼前,如果是换作平时,和小伙伴一起打望的时候,我会觉得她很美,比苍老师更加的丰满,让男人一看就想把她往床上抱,也难怪人到中年的爸爸会对她意乱情迷。
看她那骚样儿,看她在高潮时叫得那声儿,这女的肯定只是跟老爸闹着玩儿,绝对的不安好心,偏偏男人都喜欢被女人的外表所蒙蔽。
他们的雅兴被我给搅黄了,爸爸从那个女人的身上爬了起来。当他起来的时候,那个女人更是一览无余的被我看了个精光。可惜在我看来并不觉得她有多美,我只觉得很恶心,这种小三儿,这种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都特么贱,真他么的欠!
我用一双恶毒的眼睛目不转晴地盯着那个女人,如果她还有半点儿羞耻心,她应该立刻滚出我家。
然而她并没有,她毫不避讳我,甚至都没想过用被子把她那肮脏的身子遮掩一下,她就这么地坐在床上,还一脸意犹未尽地看着我,好像刚才跟她发生故事的人是我似的。
我直接朝她脸上吐了一口水,对着他做了一个呸的动作:“贱人,你这小三儿,你这第三者,破坏别人家庭的狐狸精。从我家滚出去,立刻,马上!”
我从来没有想过老爸在我和这个贱人之间选择了帮她,当老爸抬起手一巴掌煽在我脸上时,那火辣辣的痛让我认清了现实。
一个男人决心要背判家庭时,你就别期望他还能回心转意。
我目露凶光地看了我爸一眼,看到了他丢在地上的皮带。我不紧不慢地弯下身子捡起来拿在手里,我还听到我爸在后面焦躁地说:“你这兔崽子,还不给我滚出去。”
我背对着他说了句:“滚……呵呵……该滚的是你们……”我猛的一转身,不给老爸反应的机会,直接一鞭子抽在他身上,我用了十成的功力心里带着对他的恨,对那个贱人的恨,我十足的爆发着,我狠狠地抽了他一鞭。
从老爸的表情我知道他很痛,别看我只有16岁,论身高,论力量绝对不输给一个成年人。
“你小子这是要逆天,敢打老子。”老爸从床上站了起来,也向我反击。
只可惜他没有武器,他的心没有我狠。我不停地挥舞着手里的皮带朝他攻击,他无法靠近我自然也不能拿我怎么样。
我看到那个女人还一览无余地坐在床上,趁老爸不注意我钻了空子一皮带抽在那女人的高耸上,顿时一条又长又宽的红印出现在她的高耸上,疼得她又哭又叫。
而就在我得意的时候,我爸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个花瓶打在我的后脑勺上。
果然没把我当亲生的,我的头直往外冒鲜血。老爸吓得花瓶从手中滑落,花瓶掉在地上发出那清脆的声音回荡在脑海里,我整个人也往后一倒,开始有些神志不清了。
而老爸却带着那个女人仓忙之下把家里翻了个乱七八糟,我隐隐约约看到他的身影在妈妈的保险箱前晃悠。这个糟糕的男人,他这是打算不跟我们过了,居然卷走了妈妈所有的积蓄。
我眼睁睁看着他们肆意妄为,看着那个女人幸灾乐祸的表情,我用最后一口气对着她的背影说了句:“你这贱人,我早晚把你收拾了。”
这个女人听到我还在说话,走到我身边狠狠地朝我踢了几脚。
“早晚……把……你。”我顽强地说着这几个字,我发誓,我一定要报复他们,报复他们今天对我和妈妈的伤害。
我想去阻止他,然而神志不清地我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晕睡过去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洁白的屋子,洁白的床单,我静静地躺在上面,现在后脑勺还隐隐作痛。
妈妈坐在床边一直守着我,晚上上夜班不能睡觉,现在又守着我,身体吃不消早晚会累趴下。
到了他们这个年纪,别的不求,只希望家庭和睦孩子有出息,然而这些都跟她更遥远了。
想到这些我心里的那些愤怒堆积在胸口特么想爆发出来,我在心里暗暗对自己说,一定要让那些伤过我的人得到报应。
那个不配做我爸的男人和那个女人,我会让他们感受到众判亲离的滋味。
躺一天了还真是难受,我本来是想在不惊动妈妈的情况下然后自己坐起来,最后我还是惊动她了。
妈妈的眼眶是红的,我知道那个男人肯定给她打过电话了,妈妈知道了真相,所以她心里很委屈,在我面前她却不能表现出来,我知道妈妈其实内心并不强大,她是属于小女人那一类的,而以后的生活逼着她不得不变强大。
妈妈见我要起来,连忙扶着我,然后把床升了起来。
“洋洋,你可算是醒了,真是吓死我了。”妈妈见我没事了,激动得哭了出来,而只有我才懂这眼泪里包含的故事。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没心没肺地跟她瞎闹,感觉自己一夜间长大了不少:“妈,我没事了,以后我们都不会有事的,让那个男人见鬼去吧!”……

※透视之眼,看遍天下美女!妙手村医,专治各种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