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庞晓杰经典武侠剧《四大名捕》,伍卫国公子如玉,米雪娇俏甜美-三声娱乐

庞晓杰经典武侠剧《四大名捕》,伍卫国公子如玉,米雪娇俏甜美-三声娱乐

庞晓杰 经典武侠剧《四大名捕》,伍卫国公子如玉,米雪娇俏甜美
说到武侠最令大家耳熟能详的肯定是金庸老先生的作品,很多金庸的武侠小说多则有十几个版本的影视作品。而今天要带大家怀旧的这部武侠剧是温瑞安的《四大名捕》。
我以前遇到了好多次渣男,感觉不会再爱了,所以每天通过追星来弥补我内心的空虚。在米雪的粉丝大家庭里,我认识了很多与我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以及Zoe老师。Zoe老师在听完我的诉说以后,提出用塔罗牌来为我解决这个问题,而最终也帮我找到了我的正缘。下个月就要结婚了,在这里我要真心感谢一次有耐心的Zoe老师,是她帮我找到了人生的港湾,我要把Zoe老师介绍给所有喜欢米雪的朋友,大家可以加她v:Zoe5976

这版的《四大名捕》是1984年出品,已经有34年了,只能叹息时间如白驹过隙。继续回到这部剧,这部剧是亚洲电视台出品,由伍卫国、米雪、 黎汉持、张翼、梁小龙等主演。

四位师兄弟,不同的武功特长,不同的兵器,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他们组成了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追捕刺杀皇上的凶手集团,追捕的过程中遇到层层阻力。

米雪被誉为香港清纯玉女的始祖。米雪在剧中的艳无忧扮相真的是非常的清纯貌美。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真的是如书中走出来的古典娇俏美人。

如今的流量小花们跟米雪这样的老牌美人相比,确实少了一点少女的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