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都酒剑仙无弹窗你说我到底该不该分手啊?-贩卖与交换

你说我到底该不该分手啊?-贩卖与交换

- 别东张西望,专心看我就好 -

生活里我们可能都听到过,这样一些自白胡蓝之狱。
“哎你说我这件衣服到底买不买啊马笑舒?梅爱偲我觉得挺适合我的,但是我有好多这样的啊风月栖情。”
“我都已经和他一个星期没联系了,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要主动说分手了啊王保长新传?”
“我不想在这待了神祗不朽,你说我要不要辞职了算了?”
...
之所以不把这叫对话,而叫自白,因为在我看来,这更像是她们自己在跟自己说话。

过去在我问我朋友,我到底该不该分手的时候满秋演员表,她说:“其实你已经做好决定了抄底吧吧,但是你还是要来问我水阡墨,为了再确定一遍郭迎光,或只是想把责任缩小、转移段喜中。” 我一瞬间哑口无言。
我对于自己的判断极度不自信,我害怕一个人做出决断,如果有人附议我的决策,我会觉得安全,我会觉得责任就没有那么沉重了花都酒剑仙无弹窗真实恐怖故事。“决策错误或许也不是我一个人的错”,我四处寻求心里安慰。

可我确信,我们身边缺乏独立决断能力的人不在少数。我们听过很多道理秃鸡散,在面对选择时依旧踌躇不决,处理问题时还是模棱两可。我们不敢独自承担决策后果,我们甚至害怕面对自己造就的一切后果。
如果是一项工作姆斯瓦蒂三世,领导者所必需的就是决策能力海融易。倘若任何一件事都需要开会来商议的话,那这只是在假借民主之手,扼杀工作效率应城天气预报。更何况在大多数时候,群体的叠加只是愚蠢的叠加深山大屠杀,构成群体的每一个人个性都消失不见了,他们的感情与思想都只是在关注同一件事。

正是因为有“法不责众”这个词的存在上海裸拍门,所以人希望自己成为大多数。 成为多数人的一员之后,便不会有负罪意识,群体天然合理,合乎正义,这时她们会忘了,孤立的个人应该要具有主宰自己反应行为的能力。
每个人都是孤立的个人。即便是在恋爱关系中,自我意识也应该清晰明确;即便是在生活琐事上发密宝,独立思考能力与判断力也至关重要。涉及到自身利益的所有事,倘若你自己都不能完整拿捏准确的话,那么这个时候灵极客,“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和“旁观者清”这两句话都不能为你所用。
不要轻信除了你自己以外的任何人谈论你的生活,因为“人一到群体中,智商就严重降低激情背后,为了获得认同,个体甚至愿意抛弃是非,用智商去换取那份让人备感安全的归属感。”


- 谢谢你承担起我的表达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