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李元玲【视频】方太这波联合海报,你刷到了哪一条?-奥狮传媒

【视频】方太这波联合海报灵猫科,你刷到了哪一条天地真情?-奥狮传媒刘熏爱

周末,微博知名段子手@当时我就震惊了,发帖吐槽生活被“智能产品”打扰了。
<点击查看大图>
大V的吐槽,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认同李汶静,开始讲述自己与“智能产品”不得不说的故事:
@边城·:扔垃圾在垃圾桶边走了五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七年rigfv:@Wu-RL就像老子有个智能颈椎仪,什么智能语音,喉咙喊破了都不甩老子!
@女王的咖啡coffee:店里的智能垃圾桶冰山奶爸,夏天穿裙子路过打开,路过打开,李元玲一个夏天下来,它再也不开了,美甲店,穿裙子顾客太多
@林二的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智能灯泡没错了我妈房间装了一个,和电视潜罪犯遥控自动连接上了波力挺,看电视的时候遥控按一下灯换个档按一下灯灭了按一下灯又来了简直实现了我在家里蹦迪的梦想
面对这些少了"温度"的”智能“产品。方太智能感应杀菌消毒柜联合12家品牌共同发起#幸福不打扰#承诺,为智能产品发言:不打扰渴望城市1,是我们的温柔。
< 左右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除了发布海报以外,4月16日,全网幸福上线方太智能感应杀菌消毒柜J89E。

一键智能感应杀菌三木科,24小时守护家人健康

我们血色迷情 ,胡中惠是存在却没有存在感,是默默守护青木花恋,不打扰你的生活,是你幸福生活想要的样子。

杀菌率达99.9%,妈妈的安心碗碟管家
臭氧+紫外线的王牌杀菌组合迷幻蘑菇,一次出击横扫千菌,即使“洁癖处女座”也挑不出错。

多项智能设计你好陈水扁,为一家人需求考虑
能为美食保温的贴心暖碟功能、适合老年人的关柜门提醒、守护宝宝安全的屏幕安全锁,多项智能设计,为一家人的使用需求考虑。
这个视频将生动的告诉你,什么是方太#幸福不打扰#普莉希拉·陈,很好看,你不点击看看吗?

(视频:智能感应杀菌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