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时间轴特效【视频】时光的记忆-露天大电影-乡下游

【视频】时光的记忆:露天大电影-乡下游



这个世界有了光,然后有了影地菜煮鸡蛋。电影是一种能够将光影关系玩弄得最出神入化的现代发明。
上世纪七十年代郭冠樱,没有比看露天电影更令人兴奋的了。那时侯颁奖进行曲,看电影去呀!绝对是一句振奋人心的号召,一早上消息就悄悄地传出:晚上某某村放电影呀重生之云绮,广播里没宣传,群众又没有电话,但是一样传遍四方李寄斩蛇。晚饭敷衍了事,稀里哗啦填饱肚子后天武乾坤,扛上一张椅子,便匆匆上路看电影了傅若真。

那时候的电影大都在晚上露天放映,每当这时,不管大人小孩高岩成二,全村出动季小薇,近地的会自带凳子杨力维,远道时则轻装上阵黑色安息日。逢山过山逢水过水,在那种潮水般心情的驱使下徒步行走一二十里是常有的事,而且乐此不彼。
那时,记忆深处最喜欢,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此!
慢慢的,电视在农村普及了;放电影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更多的人涌进城市里的电影院,感受着现代电影的音像和效果,还有一些人呆在家里危情时速,打开电视看电影鷇音子,早就忘记了什么是露天电影了。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发展萧言生,但我们沉浸在高科技发展给我们带来便利生活的同时,回想起自己年轻时经历的一切,我们才真正的感觉到海豚音怎么练,过去的东西有时候很珍贵,我们不应该忘记。
时过境迁疯狂化学,百年陈庄作为古老陈庄的传承者,让远去的记忆再次回到我们身边,刘欣美现在来到百年陈庄,夜幕降临嘻哈三部曲,带着板凳孟东波 ,看一部老电影秦景公,述说一下儿时的记忆时间轴特效,感受一片大自然的宁静。


微信ID:sukang871873报名电话:13813388976百年陈庄 地址:南京市 浦口区 张伏线与双城北路交叉口( 地图搜索“百年陈庄”可直接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