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草戒指洋服店你认为爱情里最痛苦的事是什么?-七言郡

你认为爱情里最痛苦的事是什么香菇鸡汤面?-七言郡

我是七言,有幸遇见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七言郡

七堇年说:
“一段关系的开始需要吃五百顿饭喝五百次酒,要经过五百个日夜的推心置腹草戒指洋服店,可分开只需要一瞬间。
我们当初微笑着说你好中原战旗,那段从自我介绍开始的关系最后还是难逃分崩离析的命运。后来我们再也没有出现在彼此的朋友圈里携创网,一切都没变恩平论坛网,但一切又都变了超琪教育萨拉黑哟。”
有人在后台问我:七言,你认为爱情里最痛苦的事是什么刘晓靓?
我想了想回答她:最痛苦的事不是爱而不得,而是当时曾认真的互道过晚安,可是现在却狠心的拉黑互删了。
放弃一个很喜欢的人太难了都市逍遥客,尤其想到从前一起并肩走过的那些时间,就更加会为如今的分开而遗憾。曾经有多美好女贼抢亲,如今就会有多怀念吧李进良。
不过有时候想想,其实拉黑也挺好的,因为我终于可以不用再发仅他可见的朋友圈了极迅,不用纠结要不要主动联系他了黄世勇,不用难过他没有秒回我了;
不用因为他的敷衍而难过伤心了,不用绞尽脑汁想很多话题了秦思瀚,王敏彤更不用像做阅读理解一样窥探他的朋友圈了树叶简笔画。
也许以后的日子我还会想你天祝县政府网,但我不会再提,你知道就知道挂名王妃,不知道也没关系,反正我口中提及的爱意还不及心里的百分之一。
最后,还是想谢谢我们那些互道晚安的日子,
毕竟,现在躺在黑名单里的人,也是曾经最爱的人。

你陪着我的时候朱国瑜,我没羡慕过任何人多伯曼犬。
我是七言蓝可儿之旅,有幸遇见长按二维码进入七言郡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