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模拟人生4汉化补丁【视频】早啊!新闻来了〔2018.06.09〕-央视新闻

【视频】早啊!新闻来了〔2018.06.09〕-央视新闻

要闻
今晚7时40分舞茸,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欢迎宴会将于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欢迎宴会并致辞。届时,央视新闻移动网、央视新闻客户端将作实时报道。
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向俄罗斯总统普京颁授首枚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勋章”。习近平指出,普京总统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借此机会,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和俄罗斯繁荣昌盛、人民幸福,祝两国人民友谊地久天长。
△视频/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授予首枚“友谊勋章”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下午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乘坐高铁前往天津,出席中俄友好交流活动。当晚潘美儿,习近平同普京在天津体育馆共同观看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两国元首同小队员们亲切交谈、合影蘑菇炒鱿鱼,并共同为比赛开球。

△独家V观: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观看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
据报道,8日,中日两国将启用“海空联络机制”,双方防务部门将通过热线等直接对话避免纠纷,并定期开会。中国外交部当日对此回应:中日双方在东海危机管控问题上目标一致,此次双方建立并启动海空联络机制对双方加强管控白云山蹦极海空危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意义重大。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
近日,住建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郸城天气预报,要求各地重点整治垃圾山、垃圾围村等,到2020年底基本遏制城镇垃圾、工业固体废物违法违规向农村地区转移问题。

△资料图
教育部近日发文,要求严禁盗版图书等非法出版物及不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出版物进入图书馆。

△资料图
国家卫健委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门诊抗菌药物使用率下降, 细菌耐药趋势总体平稳。

△资料图国际
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进展顺利,他会邀请金正恩访问美国。

△金正恩(左)特朗普(右)/资料图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表示,“先锋”高超声速武器、“萨尔马特”洲际导弹将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列装部队西缇国际。多田薰他指出,这些新式武器将使俄罗斯获得长期的军事平衡。

△发射中的“萨尔马特”洲际导弹
当地时间7日,危地马拉官方宣布,考虑到当前不利气候条件及火山喷发的影响,暂停搜救工作。富埃戈火山3日开始喷发,截至目前,已致至少109人遇难绝世小受歌词,近200人失踪。

6月15日起,日本民宿新政《住宅宿泊事业法》开始实施。届时,还未申请登记的民宿和短租将全面下架。一些预备前往日本旅行的游客发现,在包括Airbnb在内的短租平台上遇到了预定的房源下架、订单被迫取消等问题。

△资料图
津巴布韦内政与文化部长近日宣布,7月1日起,赴津中国游客和商务人士将可享受落地签政策。

△位于赞比亚与津巴布韦接壤处的维多利亚瀑布
近日,美国宇航局发布了好奇号火星车最新研究成果,“好奇号”上的样本分析器在对火星岩石的分析中发现了有机物鸮人。科学家表示,虽不能就此证明火星曾经存在生命,但在寻找火星生命证据的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外媒消息,世界自然基金会近日发布报告称,地中海的塑料微粒含量已创下纪录,恐将成为“塑料之海”。世界自然基金会呼吁订立国际协议,拯救这片海洋。

外媒消息,荷兰将推出全球首个通过3D打印技术建造的住宅区。负责兴建的建筑公司深信,“3D打印房屋”会在未来5年成为主流。(详情见:太神奇!3D打印房屋来了,能放心住吗?)

△荷兰首座3D打印房社会
受台风“艾云尼”影响,6月7日8时至8日8时,广东云浮市各地普降暴雨,新兴县中南部出现特大暴雨,并致该县出现房屋倒塌、山体滑坡等灾情升仙太子碑。截至8日13时,已造成5人死亡。

△日,救灾人员在云浮市新兴县太平镇受灾现场救灾。
8日,中国民航局与四川省政府,联合举行“成功处置川航3U8633航班险情表彰大会”。授予川航3U8633机组“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授予驾驶飞机平安备降的责任机长刘传健“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据悉何孝钰,针对造成此次航班备降的驾驶舱右侧风挡爆裂脱落的事故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详情见:川航迫降航班荣获“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 机长获奖500万)

△给予机长刘传健500万元奖励美啦张博,给予第二机长梁鹏200万元奖励李诗英,给予副驾驶100万元奖励,给予其他6名机组人员100万元奖励。
司法部8日答记者问时指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报名日期:6月20日至7月4日;客观题考试时间:9月22日;客观题分数公布时间:9月27日。

△资料图
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开“6·18”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行政指导座谈会,要求网络交易平台(网站)经营者不得采取先涨价再打折等欺诈行为。
全国“扫黄打非”办8日通报,对“拼多多”平台涉嫌违法违规问题展开深入核查。近日,电商平台拼多多被曝存在可加工的开刃刀、伪基站设备等涉黄、涉暴力的涉违法商品。拼多多对此回应:已启动全面、系统清理,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

就近期有网民举报一些网络平台上出现借“ASMR”(自发性知觉经络反应,主要产品为声音内容武华太,用于放松、助眠)名义传播低俗、色情内容问题,全国“扫黄打非”办8日约谈百度网盘等多家网站负责人孙悟天 ,要求大力清理涉色情低俗问题的ASMR内容一磅的福音,加强对相关内容的监管和审核。
财经
今日0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每吨汽油下调130元、柴油下调12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5元。
中国海关总署8日公布:今年前5个月杨斯捷,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1.63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8%,对外贸易继续保持稳中向好势头。
就日前网传出“浙江杭州出台住房限售政策”一事,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回应:为不实消息。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资料图
湖北武汉首个“大学生八折购房”楼盘——临空港青年城今日将进行首发仪式。据悉,共有1853人参与首批392套八折房的摇号。模拟人生4汉化补丁
今日提示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发布暑期赴泰南旅游安全提醒
暑期将至,赴普吉、攀牙、甲米、苏梅、丽贝等泰南地区旅游中国游客数量将迅速增长。随着旅游旺季来临、海岛游持续升温、自由行备受青睐,特别是当前泰南进入雨季,为确保广大游客在泰南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美好的假期,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特别提醒游客注意以下事项:
① 注意海滩红旗警示,切勿冒险下水。出海前请多关注天气情况,如遇风大浪急等恶劣天气或海滩插有红色警示旗,或空腹、饱餐、醉酒、极度疲劳等身体状态下切勿冒险下水,请勿冒险出海或下水游泳舒阅。海滩插有红色警示旗帜时,严禁下海游泳多拉巨炮。
② 浮潜运动极其危险,参加须谨慎。参加浮潜项目,务必听从专业人士指导,确保能够正确使用面罩后再下水。此外,高龄或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游客禁止参加浮潜。
③ 租驾车辆需谨慎,行车注意交通安全。无泰国驾照或国际驾照者,请勿租驾,否则发生事故时需负全责美薇亭。切勿将护照等重要证件抵押给商家,防止影响后续行程王靖云。
④ 选择正规旅行团组,仔细了解保险保障。
▌今日话题
到今天为止,各省2018年高考陆续落下帷幕。高考是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是新征程的开始。你还记得当初高考完的感受吗?你想对刚刚结束高考的考生们说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