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毒战好看吗【视频】星期三 【通辽早点】2018年3月14日-通辽早点

【视频】星期三 【通辽早点】2018年3月14日-通辽早点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敖包相会的地方—通辽”欢迎您!


记者走基层——奈曼腾格里溪樱桃示范园项目区
今天是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农历正月廿七林虎将军,天气晴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3-4级转4-5级东北风,气温0℃/6℃。通辽早点伴您开始新的一天!
聚焦全国两会
?3月13日上午霍凡照片,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监察法草案的说明、国务院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出席会议。
?九张图读懂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









关注
?3月13日,自治区民委主任奇锦玉一行到科左中旗调研民族事业发展和少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工作金州惨案。通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志强,旗领导张海明陪同。
?我市通过提升与完善产业产品层次,支撑能力,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水平,发展体制机制让绿色生态农牧业、玉米生物等九大主导产业链全起来、强起来。

?金玛(通辽)硼材料有限公司是自治区唯一一家碳化硼生产企业,是自治区首批、通辽市首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通辽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司总经理王忠瑞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的要求,给我们指明了方向,使我们更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我们将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步伐,继续做好‘硼文章’,做大做强、做深做广、做通做透硼产业链九江王英布,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硼产业集群。”
?3月7日,天空飘着雪花,开鲁县吉日嘎郎吐镇哈日胡硕村第一书记苑庆飞一大早就来到村部,商量成立养殖合作社的事。“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了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毒战好看吗。总书记对扶贫工作十分重视、对贫困群众特别关心,咱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把咱们的养殖合作社抓紧办起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贫困户们纷纷表示赞成。
?我市作为全国蒙古族人口最集中的地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意义十分重大。市教育局民族教育科科长巴图吉日嘎拉说,“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族边疆地区的重视,优先重点发展民族教育是我市教育工作的首要任务,我们要按照‘从小就抓、从幼儿园就抓’的要求,组织开展富有吸引力的民族团结教育活动,积极创造条件,促进民族团结教育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融合,凌宝儿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播进孩子们的心田,努力培养更多健康向上、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日头条
?3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杰翔主持并讲话。
通辽新闻

月朗朗?3月13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丽华来到通辽市调研。艾丽华一行先后来到科左后旗阿古拉镇敖包相会的地方,北甘旗自驾车营地采红菱原唱,科左后旗乌兰牧骑,库伦银沙湾旅游景区,库伦三大寺等地。详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作出了指导。市政府副市长于沨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3月13日,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出席典礼并讲话。

?3月13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在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7年度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海东出席并讲话。

?3月13日,全市党建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敖日格勒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3日,开发区举行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赵长青、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会阁参加签约仪式。

?3月13日,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宇为组长的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到开鲁县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及督查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3月13日,由通辽市委巡察办第二巡察组组长周详谦带队的督查组一行扎鲁特旗督查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3月13日,全区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研究部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风险工作。

?3月13日,通辽市科尔沁区国税局局长杨富勤、税源二股股长马云志对辖区纳税单位科尔沁都市报社进行了走访和调研,与纳税单位负责人座谈。

?记者在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获悉,2017年我市城乡低保保障标准分别达到每月620元和每年4700元,同比增长5%和6.8%。

?交警一大队圆满完成 “绿色春运”工作任务,在大队辖区内无一起亡人事故发生。
?3月13日,记者从通辽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两天,有一股冷空气将携带风、雨、雪影响我市,全市平均降温幅度将达到8-10℃,市民朋友要注意关注气象信息,及时增减衣服。
?3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护路办领导深入到红星中心小学检查爱路护路特色学校创建工作。
?通辽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张峰同志荣获“全区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近日,通辽市博物馆邀请市群众艺术馆的梁丽娜老师为博物馆职工艺术团的学员们进行培训。

?三年前,库伦旗沈阳工业园区的一角杂草丛生、一片荒凉焦瑞霞,三年后的这里,已经厂房林立,一片欣欣向荣的田园绿洲景象。附近的老百姓告诉记者,这个“绿洲”扮靓的不仅是风景,也为他们开辟了一条通往小康生活的康庄大道。几年来,企业与农户帮扶发展的例子有很多,其中“绿洲宝宝”的事例被传为佳话,感动和激励着人们,在奔向幸福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截至目前,开鲁县共为621名贫困住院患者核销医疗费近200万元。

?2018年,库伦旗计划投入各类资金17364万元,通过实施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光伏扶贫等措施,年内实现4000人脱贫。


?3月13日,科尔沁区商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3月13日,科左中旗委副书记刘光毅到白兴吐苏木调研督查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及“讲政治、严纪律、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库伦旗卫计局副局长、妇委会主任、旗妇联兼职副主席王纯华,用爱心为留守儿童带去家的温暖,用行动引领妇女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近日,开发区召开2018年第七次党工委会议。

?3月13日,“情暖童心 伊利相伴”——红领巾圆梦行动在科尔沁区交通小学拉开帷幕。

?3月13日金原崇,科左中旗乌兰牧骑、科协联合在丰库牧场文化广场举办文化科普双下乡活动,为广大农牧民群众送上了文化大餐、科技福利,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群众,落地生根。

?近日,通辽市科左后旗科协邀请农业、牧业专家,在散都苏木呼勃嘎查、常胜镇老营房村、甘旗卡镇新胜屯村举办科左后旗“科普之冬(春)”一农牧民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库伦旗开展“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为了更好打造旅游品牌亮点,科区旅游局狠抓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全区旅游从“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
?3月13日,科左中旗架玛吐镇节水项目施工进场,集中连片建设1.5万亩高效节水农田精品项目区,主要种植青贮和特色作物,为促进农民增收打好基础。

?2018年,科左后旗计划对好通高速后旗段、大广高速后旗段道路两侧各500米进行造林绿化,绿化里程分别为70公里和90公里。

杰哥不要?日前,奈曼旗沙日浩来镇鲜桃种植基地是依托奈曼旗沙海设施鲜桃种植合作社建立的集试验、示范和生产于一体的设施鲜桃种植小区,由于采用大棚种植,鲜桃提前上市受到市场青睐,年净利润可达40万元以上。
?今年,扎鲁特旗巴雅尔图胡硕镇都日布乐吉嘎查牧民额尔顿桑带头成立了以舍饲圈养为主的巴雅尔图胡硕镇都日布乐吉嘎查养殖合作社,带领嘎查牧民增收致富。

?开发区蒙元文化创意产业街区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打造4A级蒙元文化旅游街、蒙东知名会展品牌和科尔沁马文化品牌,唱响“敖包相会”的科尔沁故事。

便民信息
?奈曼旗大镇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本工程施工工期预计自2018年3月15日8时00分起至2018年7月15日24时00分止,将对青龙山路进行分段封闭施工,与青龙山路交叉的几条道路(草原街、振兴街、奈曼大街、王府街、解放街、东明街、西湖大街、老哈河大街、诺恩吉雅街)东西向可以定时通行,请过往该路段的社会车辆和行人选择周边其他道路路网绕行。
二、施工期间绕行车辆应服从交管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严禁非施工车辆驶入封闭施工路段或随意停放。因施工给周边单位和个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与谅解。
奈曼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奈曼旗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奈曼旗华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2日
今日养生
?春天该吃的8种菜,养生又防病!

1、海蜇:清热解毒,护心脏降血压
海蜇清热解毒、化痰软坚、降压消肿,对气管炎、哮喘等有用。
2、韭菜:健康洗肠,杀菌消炎降血脂
韭菜还含有植物化学物,包括含硫化合物及挥发性的精油,也就是韭香味。
3、荠菜:健脾明目,利水消肿
荠菜味美,维生素C的含量比大白菜高2.5倍以上,维生素B2的含量高于雪里蕻,居蔬菜之首。
4、黄豆芽:预防春天“烂嘴角”
春季气温升降不定,加上冬季维生素摄入不足,是口角炎的高发季。想要预防或缓解烂嘴角,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2的食材。
5、香菜:暖心防感冒,醒脾健心脏
香菜,有提高心肺系统的抗病能力。
6、春笋:助消化防便秘,清热除烦帮减肥
春笋清淡鲜嫩,是高蛋白、低脂肪、低淀粉、多粗纤维素的蔬菜,常食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7、莴笋:清热降火,补叶酸强消化
莴笋钾含量较高,对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有好处;
8、蒲公英:养肝消炎,利尿健胃
蒲公英,味苦甘性寒,入肝、胃二经,清热解毒、消痈散结。
普法课堂
?如果上下班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有权向所在单位要求享受工伤待遇,包括下班时顺道买菜的情况。上下班的途中包括四中情况:
1、在合理时间内往返于工作地与住所地、经常居住地、单位宿舍的合理路线的上下班途中;
2、在合理时间内往返于工作地与配偶、父母、子女居住地的合理路线的上下班途中;
3、从事属于日常工作生活所需要的活动,且在合理时间和合理路线的上下班途中;
4、在合理时间内其他合理路线的上下班途中。
史上今日
?1879年3月14日,爱因斯坦诞辰。
?1917年3月14日,中国与德国绝交建水一中,参与第一次世界大战。
?2013年3月14日,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

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祝早上好心情,一路同行的人们!

本期编辑:富尧 婷婷 美姣
新闻播报:小米
[部分视频来源于通辽广播电视台时政部]
通辽早点
?每天新鲜早新闻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