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暗黑之门【视频】早啊,来听新闻-农视网

【视频】早啊,来听新闻-农视网


要闻全球关注中国游客新需求
日前暴走妈妈,中国旅游研究院对全国60个样本城市开展的《中国城乡居民出游意愿调查》显示,尹惠熙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突破1.3亿人次,花费达1152.9亿美元,中国继续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中国出境旅游已呈现出“消费升级、品质旅游”的特征与趋势。
首部快递业法规正式实施 泄露用户信息最高罚10万
我国首部快递业法规《快递暂行条例》昨起正式实施刘雪荣。法规中明确,快递包裹必须由收件人当面验收。如果快递员要把快递放到代售点,应提前征得收件人同意。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及其从业人员不得出售、泄露或者非法提供快递服务过程中知悉的用户信息柯林杯。若违反相关规定,将被处以最高10万元罚款鄂竟平。
基本养老金调整开始落地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近日表示,各地要在5月31日前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报送人社部、财政部审批后实施苗彤,尽快将增加的养老金发放到退休人员手里。农业新生代渐成我国农民工主体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2017年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显示,当前我国农民工总量继续增加,西部地区吸纳农民工的能力逐步增强,在京津冀务工人数增长较快。1980年及以后出生的新生代农民工逐渐成为农民工主体,占全国农民工总量的50.5%,比上年提高0.8个百分点。
全国依法登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达204.4万家
农业农村部的最新数据显示保康医院,我国每个村平均有3个农民合作社。截至2018年2月底,全国依法登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达204.4万家廖国钺,是2012年底的3倍。伴随规模扩大,合作社逐步向一二三产融合拓展,向生产、供销、信用业务综合合作转变,向社际联合迈进。目前,超过一半合作社提供产加销一体化服务,服务总值11044亿元。
我国探索集体林地“三权分置”
为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破解集体林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我国将探索建立集体林地“三权分置”运行机制璀璨者弓勒姆,在依法保护集体林地所有权和农户承包权前提下,平等保护林地经营权,建立林地经营权依法向金融机构融资担保、入股从事林业产业化经营相关制度。
湖南瞄准提质增效调减水稻面积
近日,从湖南省委一号文件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湖南今年将大力调整种植业结构,适当调整双季稻生产,全年减少水稻面积300万亩。
浙江发布乡村振兴行动计划
从浙江省委、省政府最新发布的《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行动计划(2018-2022)》中获悉,到2022年,浙江将提升新型农业主体1万家以上,创建A级景区村1万个,新增农村文化礼堂1.5万家,建设善治示范村1万个,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改造提升1万公里以上,届时,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有望超过3.5万元。
北京农业嘉年华请来“生物卫士”
“这挂的是什么呀?”在草莓展览区内,不少市民惊奇地发现草莓的枝叶上挂着一张张白色的卡片。据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介绍病毒唑针,这是今年北京农业嘉年华专门请来的“生物卫士”——天敌昆虫。据了解,在草莓展区应用的天敌昆虫主要是瓢虫和捕食螨,可以分别防治蚜虫和红蜘蛛这两种草莓害虫。“用了这个就不用打农药了?”“对!像蚜虫、红蜘蛛这样的小型害虫抗药性大,打药很难彻底防住。用了天敌,害虫就没地方躲了暗黑之门。”听了技术专家的解释,围观的市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社会收留流浪老太19年 浙江女子与老人亲如母女
潘老太92岁,曾四处漂泊;王林娟59岁,儿女双全。她们本没有交集,却最终成为了母女。19年前,王林娟和丈夫经营着一家糖果店,在店铺门口遇见了73岁穿得脏兮兮劳合乔治,面容憔悴潘老太,得知潘老太丈夫已故前来寻亲,于是就帮助她找到了要寻的亲人,但人找到了却死活也不认潘老太,王林娟便决定把潘老太留下来。王林娟“舍不得赶她走,让她再四处漂泊。既然收留了她,就把好事做到底吧。”
爸爸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接到民警电话还以为是诈骗
近日,一幼儿园报案称突然多出一名孩子。经调查后,民警确认是有家长送错幼儿园了东珈ab。心急的民警直接用私人手机打给孩子父亲,对方竟以为是诈骗电话偷心盗爱。原来,孩子一直由妈妈送学的陈金财,爸爸第一次“顶班”,听了个大概地址就送错了。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挖掘机切黄瓜,气球当砧板!
在一盏点亮的灯泡上,架3毫米厚的玻璃,玻璃上固定气球,气球上固定黄瓜敦亲王福晋,操作挖掘机用改装刀具把黄瓜切成4块,还要保持灯泡、玻璃、气球完好无损!这样的终极挑战有人能做到吗?现在是展示技术的时候了!在两届挖掘机大能手称号获得者郭凯、王瑞手里,挖掘机竟成了万能铁手!两位的技艺惊艳全场!快戳视频↓↓↓
农村大金毛稳坐拖拉机
农村大金毛稳坐拖拉机陪主人种地,这是我见过最沧桑的狗子……

气象
(向上滑动查看内容)
今天到明天八点,东北地区东北部、华南大部、贵州中南部、云南中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对油菜灌浆、早稻适时移栽和秧苗生长、春玉米和棉花等旱地作物幼苗生长将产生一定不利影响,农民朋友们可得注意了。新疆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北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这部分地区的朋友需要做好防风措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