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酒吧传送器侯佩岑这是怎么了?本命年渡劫吗?-丽铂姿reebonz

侯佩岑这是怎么了?本命年渡劫吗?-丽铂姿reebonz

点击上方公众号就可以订阅啦
最近看到了侯佩岑出席活动的视频,状态真的不错。

很难想象她都快40岁了,还生了两个孩子。
虽然她笑的很开心,不过家里面还是出了点状况的。她的公公黄进春被曝曾在澳门豪赌欠下了几百万的赌债,现在还失联了。

联系不上本人荣海兰,债主就把事情说出来了。

侯佩岑作为儿媳妇肯定避免不了被问,不过她回答的很是得体,说自己看了新闻后有问老公,但老公也完全不知道,她还说:“长辈的事情,我们晚辈无从过问,也不好干涉。但谢谢,谢谢你们的关心”。
不过纳闷的是侯佩岑结婚时都说夫家的家产超过20亿,怎么现在连几百万的赌债都要躲着呢酒吧传送器又见鹭鸶。

而说到侯佩岑,其实发生在她身上的事儿还真不少。
和周杰伦的恋情众所周知,日本街头的这一搂,直接让她的名气飞升与敌同行。

那些藏不住的甜蜜也都被拍了下来。

金曲奖上陶晶莹还调侃起两个人的恋情,问周杰伦的妈妈和外婆对侯佩岑满意吗?
三个人都笑的不行

分手后周杰伦还给她送过花篮

还用刘耕宏的微博给侯佩岑留言

11年两个人再同台的时候,周杰伦还一直看向侯佩岑恶魔的饱食。

感觉周杰伦对她用情还挺深的。
除了周杰伦,侯佩岑还和连战的儿子连胜文交往过。

嫁给现在的老公后,看起来也非常幸福。

大儿子很帅

但小儿子却患上了溶血症

溶血症主要是因为妈妈和宝宝的血型不合

看症状也是挺危险的

侯佩岑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情商很高、很会说话和照顾别人的感受。
不知道这是不是和她的身世有关猪母奶。侯佩岑是妈妈当了爸爸的小三后怀上的。妈妈叫林月云,爸爸叫侯世宏圣经祷告词,而那时候侯世宏还没有离婚。

怕林月云怀孕的时候无聊,石正方侯世宏就给她介绍了一个好朋友定边吧,富太太蔡贵照盲钻,两个人就成了闺蜜。
但结果林月云看上了闺蜜的老公邱嘉雄,又当了小三。两个人维持了20多年的地下恋情。邱嘉雄离世后还把大部分遗产留给了她。

而侯佩岑结婚时,还是邱嘉雄挽着她出嫁的。真是挺荒唐的。

蔡贵照还是台湾演员关颖的姨妈

关颖还曾在自己的书里暗讽过侯佩岑
我听过一个有小孩的女人,被一个富商长期包养京城三少,连不是亲生的小孩都喊他Daddy,那小孩后来在美国念名校、开名车,只跟上流社会的第二代来往,就像她也是那个家族的一分子宝丽亚,那是上一辈的价值观,也默默地影响到下一辈的故事。
还有人爆料说邱嘉雄的女儿为了给母亲出气还打过林月云一巴掌。

而侯佩岑生父的老婆也曾控诉过林月云,说她两次介入别人的婚姻是“既贱又耻”。
她还说了:“今日你拥有的一切,含有多少人的泪水,请你不妨屈指一算。侯佩岑是个好女孩湿身为后,但愿她的DNA遗传到的是你的聪明超异能少年,而非其它。”
不过这总归是上一代人的事情mx985。现在的侯佩岑看起来还是挺幸福的,也希望以后在她身上不要再发生狗血的事情了。
我们REEBONZ一转眼都9岁啦!
为了庆祝这次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