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杨正权【视频】昨晚两上央视的忻州青年高见伟再进军营高歌拥军曲-山青忻州

【视频】昨晚两上央视的忻州青年高见伟再进军营高歌拥军曲-山青忻州




昨晚两上央视的忻州青年高见伟再进军营高歌拥军曲


忻州青年高见伟,是前北京军区部队文工团一名独唱演员,著名男高音。师从于中国音乐学院金铁霖院长得意门生翟社泉教授初百军,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郑棋元。
2003年参加全国人民解放军业余文艺调研,获优秀演员奖;2004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2005年演唱歌曲《旗帜下的忠诚》《神圣使命》分获北京军区汇演二、三等奖;2006年获总参谋部优秀歌手奖;2007年在“融侨金辉杯”南京民歌民舞大赛中获民歌组金奖;2008年在军区汇演演唱的歌曲《我爱唱军歌》《我自豪我是兵》分获二、三等奖;2009年在军区汇演演唱的歌曲《当集合号响起》获二等奖。
2011年辽大二姐,获央视《我爱唱军歌》最佳演唱奖,受到阎肃、腾矢初、娄乃鸣老师的一致好评。2013年杨正权,获忻州市委组织部“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14年,在中央电视台《谁是战士之星》栏目中获得“战士之星”称号,同年并荣获“最佳演唱奖”刘苏曼。2016年蒉莺春,在中央电视台《谁是战士之星》第三季中获得冠军吴欣然博客。
在部队期间,高见常年下基层教唱官兵凶屋医生,十六年间,高见教唱过的官兵达十万多人次,练就了他深厚的音乐功底和独特的声乐教学方法。此方法通俗易懂、简单明了!深受官兵的喜爱邪能警察,被官兵们尊称为"身边的阎维文"!
转业地方后,自主创业,2016年4月26日,高见声乐班正式成立!开始面向社会招生宝岛一村,一年来倪子钧,高见声乐班发展迅猛鳄鱼邓迪,学员已达200多人!






两年前的4月底高见声乐班正式成立,开始面向社会招生,发展迅猛,学员已达200多人马占文。
山青忻州法律顾问:
赵丽 TEL:18535090006
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永峰
TEL:13818674370
更多精彩内容
嗨了:500大学师生”围观“忻州师范学街舞专场
12年前忻州闹市中的助残日活动和今年的助残日共同关注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原平土专家又去唐山”捞人“还被当地新闻直播
代县交警联手蓝天救援队及时救助抛锚落水车辆
忻州牛高中迁址周年青春励志行:数百学生60里远足行军!
忻州文化产业精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文博会
【山青热评】上高中的儿女60里徒步远行,马子跃母亲节这些母亲很操劳极限进化空间!
【山青记忆】12年前忻州闹市区七一街心公园支起大锅焚毁收缴毒品
忻州交警温情提示:这300多人的驾驶证逾期未审验!!随身唱!
忻州市中心血站开始寻找忻州那些需要帮助的献血者
忻州名记者樊文珍现场记录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274次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