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透明的魔力珠供销社展区宣传活动有哪些靓点? 王莽桃花开,风景美如画-供销E报

供销社展区宣传活动有哪些靓点长耳跳鼠? 王莽桃花开王惠心,风景美如画-供销E报绿雪芽



又到一年花开时三凤求凰,游人翘楚待花期。毒奶色中国长安国际赏花季暨第八届王莽桃花节将于3月31日隆重开幕莫柔米。本届桃花节以“游万亩花海 赏田园风光”为主题,万亩桃花竞相绽放,让您在这个春天与大自然来一场完美的约会杜鹃传奇。桃花节从3月31日一直持续到4月6日,期间将举行赏花节开幕文艺汇演、农产品展销、民俗文化展示等亮点纷呈的节庆活动九婴邪仙,让游客有赏有玩,能游能购机甲飓风,喜悦而来,尽兴而归陈信维。作为参展单位的长安区供销社有哪些活动亮点,让我们来一 一为你解读妻殇。






亮点一:本届桃花节区供销联社分别举办倡导文明游园志愿者引导服务活动。组织区供销社系统青年志愿者手持文明游园标识展板在园区进行迅游宣传透明的魔力珠。为游客提供游览线路引导,免费提供开水等贴心服务。



亮点二:赏王莽桃花金石圭,品长安特产天芒传奇。本届桃花届区供销联社将举办长安名优农特产品展销会接客帝,广大游客在游览美景同时能够品尝到来自长安本土的长安草莓、王莽哑特猕猴桃、秦岭土蜂蜜、沣峪口老油坊、向阳川桑虫鸡蛋、老董野菜等区内名优农特产品。




亮点三:游园扫码抽奖,体验穿越拍照。本届桃花节由韦兆供销社和秦老汉果园合作社联合举办赏桃花,穿古装宋馨懿,玩穿越的游园活动坊屋春道。大家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抽奖和拍照活动,并在桃园特定区域内开展万人赏花游园签名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