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晓杰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莫麟传奇之四大古国依安县农村信用社农户贷款公开承诺事项-依安农信社

依安县农村信用社农户贷款公开承诺事项-依安农信社

为加强行风建设,促进公平廉洁办贷,提高服务质量,现就5万元(含)以下农户贷款业务流程和服务进行公开,并做出承诺:
一、公开事项
——贷款基本条件
(一)年龄原则上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有固定住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
(二)贷款用途明确合法;
(三)原则上只对农户家庭中一个自然人发放贷款;
(四)无重大信用不良记录天洋城4代,岩崎峰子还款来源稳定可靠;
(五)经过信用社评级授信认定世界十大名车。
——贷款种类及所需提供资料
(一)借款申请书(见样本);
(二)夫妻双方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实际婚姻状况与户口不一致的须提供婚姻状况证明(见样本);
(三)根据申请贷款种类不同,还需提供以下资料:
序号
贷款种类
需提供的资料
1
农户互保贷款
粮补折(卡)复印件坂口れな,土地经营权证,房屋所有权证明
2
农户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
粮补折(卡)复印件,土地经营权证黄河颂教案,农村土地经营管理站登记证明表,房屋所有权证明
3
农民专业大户贷款
资产证明、经营情况证明、承包土地证明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根据农户从事的生产经营周期确定,种植业贷款最长不超过18个月;养殖业贷款不超过3年。
二、服务承诺
(一)客户提出贷款申请,客户经理一次性告知贷款条件及所需资料,资料齐全,予以受理;客户有权对客户经理受理贷款的及时性进行监督,客户经理不得对资料齐全的客户不予受理。
(二)老客户自受理之日起全境通告,到社后一次性办结,满3个工作日内发放贷款富贵春深,否则做出不予贷款的答复革故鼎新造句。
(三)新客户自受理之日起,到社次数不超过2次,满7个工作日内发放贷款朴镇海,否则做出不予贷款的答复舆情早报网。
(四)每年旺季期间,为加快放款进度,信用社可能采取划片、按村(屯)排序放款的方式放款。期间,前述(一)至(三)项的起始计时、计次时间以客户到社登记时间、次数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五)对提出评级授信申请的农户陇南都市网,信用社评级授信面要达到100%。
(六)对评级授信认定符合贷款条件女关长,且有贷款需求的农户陆琳琅,信用社贷款支持面要达到100%。
(七)在一个生产经营周期内狗运战神,贷款期限由客户自愿确定。
(八)贷款约期内客户可以提前还款林耀焕。
(九)从客户咨询申请贷款之日起,莫麟传奇之四大古国信用社将指定专门的客户经理,实行全程服务金砖之国。
(十)不向客户收取复印费等其他费用。
(十一)农信社禁止各种“吃、拿、卡、要”行为。
上述承诺,不包含国家宏观政策调整、办理抵(质)押登记、营业网点改造、业务系统升级以及非信用社原因发生的时间延迟情况修罗之宠,但遇有关情况应提前告知客户吉米造型。
三、投诉方式
服务过程中凡是违背上述承诺方谬神探,欢迎客户拨打以下电话进行投诉:
县联社投诉电话:5936521 市地联社投诉电话:2190908 省联社投诉电话:96388
投诉反映情况属实的,将对有关工作人员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内部监督检查方式
农信社将建立贷款受理审批进程跟踪反馈系统,监督公开承诺的落实情况。客户可以利用各类互联网终端设备、电话或亲自到农信社进行贷款申请登记。自登记完成起,客户的贷款申请纳入内部监督范围。
公开承诺人:依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日